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与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宣布合作

2022-05-18 17:2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作旨在通过理论与应用相结合,从根本上改变学习体验丰田物料搬运(TMH)和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开发一个创新的学习工作室...

丰田物料搬运(TMH)和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旨在通过理论与应用相结合,从根本上改变学习体验,并致力于开发一个创新的学习工作室,该工作室采用丰田设备,将沉浸式工程教育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叉车学习工作室将在夏季建造和开发,目标是在八月秋季学期开始时正式将其推出给康奈尔大学工程专业的学生。

丰田和康奈尔工程学院西布利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MAE)的教师去年年底开始讨论这种合作关系,作为通过在讲座和实验室会议之间找到更优化的平衡来彻底改变工程专业学生学习方式的一种方式。

S.C. Thomas Sze机械工程学院院长David Erickson打算让这个工作室成为多个学习工作室中的第一个。每一个学习室都将被设计成统一的多门课程,并在学生参与真实世界的应用工作时,可以轻松将各个班级学习的技能连接在一起。

它们都将包含一个功能齐全的系统如叉车,以便学生可以用它来进行实验和模拟问题,并与其他班级的课程相连。这套实验室的重新设计得到了康奈尔大学主动学习计划的创新教学奖的支持。

丰田公司提出,叉车将是这样一个学习工作室的完美选择,并提出捐赠设备和品牌工作,以实现这一想法。叉车包含了机械工程课程的所有方面,它们使用内燃机(热流体),承受重量(结构力学),其使用取决于动态稳定性(动力学和控制)。

这个创新的学习空间将为学生提供发现新原理和建立桥梁的机会,在他们的课程之间以及从他们的课程作业到他们的职业之间。对于学院来说,这种模式提供了一个高效和有效的空间利用,使吸引人的实验工作均匀地分布在整个课程中。

除了使学生的学习方式现代化之外,这种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将使他们接触到新的产品和行业,在那里他们可以建立成功的职业。叉车行业是国家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2021年创下纪录,在北美销售了334,000台。


关于丰田物料搬运

丰田物料搬运提供物料搬运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叉车、前移式叉车、拣选车、托盘搬运车集装箱搬运机、自动导引车牵引车,以及高空作业平台、车队管理服务以及先进的自动化工程和设计。丰田对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是丰田生产系统的标志,遍及北美的230多个地点。

凭借行业领先的物料搬运产品阵容,丰田经销商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解决仓储和配送方面的广泛挑战。丰田为每一种应用而打造,可以为物料搬运、自动化、能源、高级物流和仓库优化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于西布利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西布利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MAE)的工程师们明白,世界的问题不会通过以他们一直以来的方式做事来解决。我们知道,真正的创新来自深厚的技术知识与创造性想象力的结合,我们的计划培养了头脑和想象力。

MAE是康奈尔大学本科机械工程学位课程以及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以及理论和应用力学领域的研究生课程的所在地。MAE的5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由终身教职员工,杰出的讲师以及技术研究和行政人员授课和支持。他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