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访︱供应链标杆考察团莅临佛朗斯参观交流

2022-05-14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3日,由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组织的供应链标杆考察团,因共同的价值观,带着学习交流、互助共赢的愿景齐聚佛朗斯总部,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先生热情接待了...

5月13日,由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组织的供应链标杆考察团,因共同的价值观,带着学习交流、互助共赢的愿景齐聚佛朗斯总部,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总部园区,企业文化馆、车联网监控中心、智能仓库…大家用心聆听、碰撞思维、真诚分享、挖掘价值,并对佛朗斯发展取得的创造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企业文化馆、车联网监控中心、智能仓库)

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厅召开,交流环节,公司副总杨庆元介绍了佛朗斯的成长之路,系统分享面对当前市场的挑战,佛朗斯致力打造一个依托超强资产管理运营能力以及极其优越的客户使用感的B2B设备高维共享平台的战略发展方向,以持续推动上下游的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