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推出新型电动三轮叉车Traigo 24

2022-05-12 15:0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正在推出其新型三轮电动叉车Traigo 24,该电动叉车专为在狭窄或狭小的空间内进行简单直接的操作而设计。这些型号的叉车载重范围从 1 吨...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正在推出其新型三轮电动叉车Traigo 24,该电动叉车专为在狭窄或狭小的空间内进行简单直接的操作而设计。这些型号的叉车载重范围从 1 吨到 1.5 吨不等,具有节能的锂离子电池和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提高生产率。

丰田电动三轮叉车Traigo 24

易于驾驶的紧凑型三轮叉车可在狭小空间或拥挤区域实现安全高效的操作。这款驾驶员友好的叉车可以处理各种轻型到中型应用。其尺寸和灵活性使其成为工厂、仓库和商店的理想选择,而不会影响安全性、可靠性或舒适性。

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se Maria Gener表示:“目前对电动叉车的需求强劲,我们的客户提出了许多不同的要求,具体取决于所搬运的货物、工作环境和正确的能源解决方案。无论是我们最近的Traigo 80叉车,真正允许客户转向锂电解决方案,而不会影响密集使用的性能,还是我们新的紧凑型Traigo 24型号,我们都能够满足各种需求。”

24伏电动系列采用锂离子电池技术以及传统的铅酸电池。基于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的高密度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可以选择不同的智能能量包,从而实现最大的能源效率,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成本。

丰田Traigo 24将作为互联智能叉车提供,使客户能够在安全性,生产率和成本效益方面监控和改善其运营。I_Site车队管理系统功能包括PIN码/智能访问,仅授权具有PIN码或智能卡的驾驶员,两者都集成在显示屏旁边的仪表板中,以激活叉车。另一个可选I_Site功能是操作前检查,允许驾驶员在回答一系列问题后才能启动叉车,以确保叉车可靠且操作安全。

所有Traigo 24电动叉车均标配丰田独特的主动稳定系统(SAS),通过在驾驶,转弯和提升时保护操作员和负载,确保出色的叉车稳定性。SAS提供先进的技术,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

新车型已由丰田物料搬运英国公司同时发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