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联邦物流协会:未来几个月供应链将面临艰难时刻

2022-05-11 10: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homas Wimmer德国联邦物流协会(BVL)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供应链将受到更大的干扰,重要原材料的供应将下降。据董事会负责人托马斯-维默尔(Thomas Wimmer...

Thomas Wimmer

德国联邦物流协会(BVL)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供应链将受到更大的干扰,重要原材料的供应将下降。据董事会负责人托马斯-维默尔(Thomas Wimmer)说,情况可能会变得比之前假设的 "严重"。

行业协会的任务通常是传播乐观主义,手头有好的解决方案,以便至少能够指出可行的出路和观点。即使是对危机有经验的物流协会,现在也明显地在为此而奋斗。根据德国杜伊斯堡的 "时事简报",到目前为止,所有的预测显然还是过于乐观--这不仅仅是由于乌克兰的战争,也是由于几个危机同时发生,以及中国新的措施。"在上海之前卸货的船舶数量有一个全新的层面。汉莎货运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多萝西-冯-博克斯伯格说:"仅这一点就将对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Fendt公司的高级副总裁Josip T. Tomasevic也警告说:"另一个浪潮正在到来。(......)你目前无法控制供应链。这将具有巨大的规模。"

DHL首席执行官Tim Scharwath(全球货运代理)补充道:“我们以前没有见过的延迟。"

BVL市场专家Christian Kille将这种影响比作高速公路上的交通堵塞:"即使上海附近的航运堵塞得到缓解,中国的大多数工厂走出封锁状态,供应链也需要许多个月才能恢复正常。这就像高速公路上的交通堵塞,尽管造成堵塞的实际原因早已消散,但仍在继续蔓延和堆积。在腹地运输再次运作和空集装箱找到下一次装载的途径之前,可能要过几个月。美国的例子表明,针眼只是移到了陆地一侧。”

Christian Kille

在某些时候,船只将是空的,但港口地区将是满的。船只拥挤最初将转移到欧洲港口,"因为他们无法处理休息后的高峰"。根据基尔贸易指标的数字,苏伊士运河因 "常青树 "造成的拥堵以及中国的码头在2021年春季和中期因 "日冕 "而短暂关闭所造成的延误,可能无法弥补。

位于明登-汉诺威的Edeka公司董事会成员Stephan Wohler表示,食品行业已经经历了 "完全的经济放缓"。在良好的2021年之后,迅速上涨的价格导致了消费者的紧张,并集中于入门级价格的产品而不是知名品牌

对基础设施项目也有影响,Agiplan 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Jacobi表示,这也会对基础设施项目产生影响。原材料的缺乏和成本的飙升确保了计划中的建设项目无法实施或被推迟。(...)新冠疫情造成的战争后果和赔偿计划正在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由于缺乏初步产品和原材料以及高昂的能源成本,许多公司将回到短期工作。总体而言,德国正面临重大挑战。

BVL董事会主席Thomas Wimmer:"我们来自工业、贸易和物流服务的董事会成员的评估,远远超出了迄今为止公布的预测。如果与航运公司和货运代理的关系是长期培养起来的,因而仍有运力可用,那么他们受到的影响就比较小。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每个人目前都只是在视线上开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