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投资机器人与人类一起工作

2022-05-10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几年中,人们最喜欢的机器人之一名为Cassie。这个机器人只不过是一对双足机器人腿,它被设计成一个强大的研发工具,用于地面移动应用。这是一个很酷的机器人...

过去几年中,人们最喜欢的机器人之一名为Cassie。这个机器人只不过是一对双足机器人腿,它被设计成一个强大的研发工具,用于地面移动应用。这是一个很酷的机器人,它很好地说明了一个公司在开发基线技术时的现成做法,以便进行有用的迭代。

Cassie的制造商Agility Robotics公司,以及最近设计的在物流和仓库环境中与人一起工作的商业机器人的制造商,现在已经获得了1.5亿美元的B轮融资,它将利用这笔资金在物流仓库中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协作。仿人机器人能够执行一些以前由人类完成的潜在仓库任务,并能在各种情况下灵活部署。

消费者和企业的需求空前高涨,对机器人在工作场所为人提供支持的需求异常强烈,Agility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Damion Shelton解释说:"有了这笔投资,Agility公司可以加快机器人的交付速度,填补尚未满足的需求。“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投资有亚马逊的参与,是该公司最近宣布的10亿美元工业创新基金的一部分。Agility公司是该基金的前五名受益者之一,对于一家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两名机器人博士在俄勒冈州农村创办的7年历史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投资。

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负责人Katherine Chen说。:"亚马逊工业创新基金的目的是通过直接投资来支持新兴技术,旨在刺激发明并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包括客户履约操作、物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Agility公司为混合型劳动力设计机器人的方法确实很独特,可以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连锁效应,我们希望其他公司也能效仿,以这种方式加速创新。"

Agility公司已经迅速发展,专注于真正的商用机器人,以熟悉和不具威胁性的方式与人协作和并肩工作。他们的机器人可以轻松行走、爬楼梯、浏览非结构化环境、搬运包裹、堆放货物、在室内或室外工作,所有这些技能甚至在短时间内都是机器人发展中难以实现的。该公司的机器人现在被部署在美国顶级物流公司的工厂和仓库里,以及福特汽车公司和美国一些最优秀的研究机构,包括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

这次增资强调了对自动化的持续依赖,以推动效率,即使经济越来越动荡。面对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和供应链的困境,物流业务正越来越多地依靠自动化来填补关键的空白,将对人类工人的依赖慢慢转移。

Agility公司最先进的机器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部署在客户的现场。B轮融资由DCVC和Playground Global领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