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北美伸缩臂叉装机市场的未来,专家众说纷纭

2022-05-09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新品到炙手可热的市场,远距离操作设备行业准备在未来一年稳健发展。这是一个多年来客户一直在问的问题。JLG什么时候能进入旋转设备市场?JLG 向美国市场推出...

从新品到炙手可热的市场,远距离操作设备行业准备在未来一年稳健发展。

这是一个多年来客户一直在问的问题。JLG什么时候能进入旋转设备市场?

JLG 向美国市场推出了三款旋转伸缩臂叉装机型号(图片来源:JLG)

JLG在去年年底回答了这个迫切的问题,当时该公司宣布他们将通过与意大利制造商Dieci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为美国市场推出三款旋转式伸缩臂起重机,该公司生产旋转式起重机已有20多年的历史。

JLG的伸缩臂工程副总裁Rogerio dos Santos说:"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与Dieci合作,真正专注于这些机器的设计,并将其设计成与任何其他JLG机器一样的外观和感觉。当真正进入旋转伸缩臂市场的时候,我们的两个备受赞誉的品牌与Dieci在欧洲建立的良好的旋转业务相结合,使我们能够开发出满足北美市场特定需求的产品。"

因此,R1370、R1385和R11100旋转式伸缩臂叉装机诞生了。这三个新的JLG型号的最大提升高度为67.3至97.1英尺,最大提升能力为11,000至13,200磅,具有类似的基础配置,尽管R1370和R1385有四节吊臂,而R11100有五节吊臂。所有主臂部分,无论什么型号,都是油缸和链条驱动的,以支持更高的伸长率和更大的提升能力。

"我们真正利用了两家公司的产品设计和工程专长。"Santos说。"我们的客户可以期待与JLG产品相同的产品质量、零件、服务和支持水平。"

自动属具识别

JLG专注于新型旋转伸缩臂叉装机的标准关键功能--如泡沫填充轮胎、带自动调平千斤顶的前后剪式支腿、标准和连续辅助液压系统以及上层框架的360度连续旋转。Santos指出,这种连续旋转能够实现水平和垂直的升降和放置能力,在传统的伸缩式装卸车难以操控的地方增加了新的功能层。

通过自动调平千斤顶,这些设备的框架可以调平六度,以补偿不平坦的地形,提高机器的安全性和多功能性。

每种型号还采用了三种额外的技术:自动属具识别、负载管理信息系统(LMIS)和负载稳定性指示器(LSI)。

"自动属具识别系统可以识别吊臂末端的附件,提醒操作员确认,然后加载适当的负载能力图表。"Santos解释说:"LMIS显示负载是否符合要求,并防止违反图表界限的操作,LSI在负载接近最大载重量时限制旋转式伸缩臂的功能。"

这些技术的进步对JLG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对我们来说,一个非常重要的重点是使机器和操作界面尽可能地简单和直观。"Santos说:"而且,三合一的机器能力使这些旋转式伸缩臂不仅可以完成传统伸缩臂的工作,而且可以完成配备平台附件的MEWP或配备桁架臂和绞盘的越野起重机的工作--有可能消除对高达97英尺的起重机的需求。"

JLG预计他们的旋转装置将被用于整个城市和拥挤的工作现场,在那里机动性可能是一个问题。他们也看到了在仓储建设、城市中心项目等方面的应用。

JLG的旋转装置的生产已经开始,多斯桑托斯说公司已经有了订单。设备将于2022年4月开始发货,然而,一些设备已经在美国的现场,因为JLG的客户正在测试这些机器以提供反馈。

关于新设备,JLG还将提供针对旋转式伸缩臂的操作员和服务培训认证,而且,该公司补充说,零部件已经有库存,可以从美国的仓库发货。

对伸缩式装卸车的需求增加

人们可以说,在其初创时期,伸缩臂叉装机被认为只是取放机器而已。就在15年前,原始设备制造商有时不得不为公司选择伸缩臂叉装机而不是直门架式平衡重叉车提出理由。

哦,我们已经走了多远。

从超小型设备到重型旋转式设备,伸缩臂叉装机不仅巩固了其在工作现场的地位,而且继续改变着工作的方式。

回顾好于预期的2021年,原始设备制造商报告了对伸缩臂叉装机的强劲需求和销售;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的三个月里,JLG的伸缩臂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1%以上,达到2.106亿美元。随着美国建筑市场准备继续攀升,该行业应该预期对这些设备的需求也会如此。

根据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AEM) 的数据,建筑管道,尤其是住宅方面的管道仍然稳固,该协会预计今年整体建筑业将增长 2.7%。该协会表示:“如果这种情况发生,2022 年的建筑支出将超过 2019 年,这是该行业标志性的一年。”

总建设管道目前在建4640亿美元,招标前7427.1亿美元,招标336.5亿美元,授标/融资阶段282.8亿美元。另有 2330 亿美元被推迟或取消,主要是由于劳动力和物料的短缺。

“美国就业计划将大大推动基础设施支出。”AEM 市场情报总监 Benjamin Duyck 说:“最大的影响将在 2022 年和 2023 年。”

显着发展迹象

另一个新的北美市场轮换进入去年来自 JCB。512-83R 伸缩臂叉装机具有 83 英尺的提升高度和 12,000 磅的最大载重量。

JCB 的物料搬运产品经理 Rebecca Yates 表示,对所有 JCB 伸缩臂叉装机型号的需求——从紧凑型到大载重量再到旋转型——在明年继续显示出显着增长的迹象。耶茨指出,风能和太阳能行业、大型企业建筑项目和一般建筑都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JCB 表示将在 2022 年继续推出新的伸缩臂叉装机产品(图片来源:JCB)

Yates 说:“JCB 伸缩臂叉装机的需求在 2021 年一直保持强劲,并且随着我们扩大产品阵容,包括 505-20E 电动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和 512-83R 旋转伸缩臂叉装机,需求量继续增长。一般建筑和商业开发是主要应用,但我们也看到伸缩臂叉装机在道路和桥梁、风能和太阳能农场以及工业应用中工作。伸缩臂叉装机总是以自己是第一个到达工地,最后一个离开而自豪。由于需要将材料快速放置在更多位置,伸缩臂叉装机对于保持工作顺利进行至关重要。”

去年,JCB 还推出了全电动 505-20E 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在伸缩臂叉装机行业开辟了一条新路。

Yates 指出:“转向电动提供了伸缩臂叉装机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新应用,包括建筑物内部、食物和动物周围,甚至地下;它还可以提高工作现场的夜间或清晨准备工作效率,而无需担心噪音,同时仍可提供 5,250 磅的载重量。环保型电源选项正在扩大多种设备的机会,伸缩臂叉装机也不例外。电气化并不是伸缩臂叉装机的最后一站,JCB 正在率先开发氢等其他能源,并将继续推动市场创造新趋势。”

Snorkel 和 Xtreme Manufacturing 首席执行官 Matthew 表示,Snorkel 也感受到了电动转变,它对其全电动伸缩臂叉装机 SR5719E 的兴趣增加了。Snorkel 表示,大型承包商和租赁公司对此感兴趣,他们希望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满足日益增长的排放和噪音法规。

Elvin 说:“在全球范围内,电气化是一个重要趋势。在 Snorkel,我们是首批提供全电动紧凑型越野伸缩臂叉装机的公司之一,该伸缩臂叉装机可以提供与柴油机相当的性能。虽然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看到更多电动紧凑型型号的推出,但从技术上讲,从性能和可负担性的角度来看,大载重量伸缩臂叉装机的电气化仍然更具挑战性。”

Elvin 说,2021 年,北美的伸缩臂叉装机市场依然强劲,并指出 Snorkel SR5719 仍然是该公司去年销量最高的型号,并且由于其紧凑的尺寸继续在建筑工地流行。在 Xtreme 业务方面,今年对 12,000 磅载重的伸缩臂叉装机以及更高载重型号(例如其 15,000 磅载重量伸缩臂叉装机和更大型号)的持续需求仍然存在。

Snorkel SR5719(图片来源:Snorkel)

Elvin 说:“对伸缩臂叉装机的需求,实际上是大多数高端设备的需求依然强劲,我们预计这种需求将持续到 2022 年。2022年,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设备供应能否满足需求。目前,由于供应链的限制,我们至少在今年上半年可能会看到新设备的短缺。”

制造商的供应链问题

Pettibone 的营销经理 Mitch Fedie 也担心供应链的问题,尽管他承认 2021 年对 Pettibone 来说“非常强劲”。

Pettibone 去年推出了 Traverse T1056X 伸缩臂叉装机(图片来源:Pettibone)

Fedie 说:“房地产市场一直很强劲,对于从事住宅和商业建筑的承包商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在这方面,对伸缩臂叉装机以及其他建筑设备的需求肯定有所增加。从 2020 年到 2020 年已经是 180 年,当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特定工作没有发生。目前整个行业面临的挑战是让组件满足需求并管理一些增加的成本。”

Pettibone 去年推出了 Traverse T1056X 伸缩臂叉装机,这是该公司首款 10,000 磅载重量的横移机型,填补了公司产品线的重要空白。

到 2022 年,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的制造商将推出更多新机器,包括两台新的 15,000 磅载重量的 X 系列设备。

“我认为 2022 年的市场本身甚至比 2021 年还要强劲。”

Fedie 说:“截至目前,我们预计可用性将成为 Pettibone X 系列伸缩臂叉装机的一个优势,因此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帮助经销商和租赁车队更新库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