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ferion:AGV电源标准

2022-05-07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论是汽车、航运物流还是洁净室应用--在LogiMAT上,Wiferion表明AGV和AMR的无线供电已经完全进入市场。这家科技公司将展示其etaLINK系列感应式充电系统、新软件...

无论是汽车、航运物流还是洁净室应用--在LogiMAT上,Wiferion表明AGVAMR的无线供电已经完全进入市场。这家科技公司将展示其etaLINK系列感应式充电系统、新软件以及来自知名OEM的众多使用案例。

通过智能能源供应提高自动化物流应用的过程可靠性和生产力 - 这就是Wiferion所代表的。感应式充电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工业电动车所采用。"自从我们在2020年LogiMAT展会上获得 "最佳产品 "奖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发我们的技术,以满足OEM的市场需求,并能够缔结许多项目以及长期的框架协议。"Wiferion公司的总经理Johannes Mayer报告说。来自能源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的电池充电系统现在被1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几乎所有的德国汽车制造商以及主要的物流和电子商务公司使用。"在LogiMAT上,我们将展示我们来自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如何从我们的充电解决方案中受益"。

高度的工艺可靠性

超过20家参展的设备制造商已经将etaLINK系列的感应式充电系统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其中有著名的AGV生产商,如Safelog、FlexQubeKUKA和Swisslog、Magazino、Eurotec及其Lowpad、Norcan和BHS Intralogistics。

Johannes Mayer解释说:"特别是在AGV制造商中,我们的etaLINK系统因其众多优势而引起了业界的共鸣。etaLINK是一种免维护、无机械部件的封装系统,具有IP65认证,例如,不会像用滑动触点装载那样造成铜的磨损。"无论是在汽车行业,还是在履行中心或半导体制造业--我们的感应式充电器提高了流程的安全性"。

除了扩大其在欧洲的市场领导地位外,Wiferion自2022年以来也一直活跃在美国市场上。

Wiferion公司是移动机器人应用开发和销售能源系统。Wiferion公司的可伸缩的模块化能源系统是基于感应充电系统etaLINK 3000,并辅之以电池模块。这些是特别优化用于Wiferion&APO;s etaLINK无线充电器。由于为系统网络优化的充电过程,Wiferion可以确保能量存储系统的最佳可能和最经济的使用。这类能源系统的特点特别是以下特点:

通过模块化设计优化空间利用

高能功率密度

高循环强度

最大系统安全性

由于模块化的概念,Wiferion可以快速和低成本地满足各种各样的客户需求。由于Wiferion与电池制造商直接合作,因此从长期来看,保证了元器件的持续高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