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RER 制造大载重电动叉车超过 45 年

2022-05-07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公司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以外的汽车枢纽地区,自 1976 年以来一直只生产电动、大载重叉车。Carer 的工程师部门约占 Carer 员工总数的 40%,其任务是不...

叉车公司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以外的汽车枢纽地区,自 1976 年以来一直只生产电动、大载重叉车。Carer 的工程师部门约占 Carer 员工总数的 40%,其任务是不断开发。工程师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现在在几乎所有行业中运营大载重LP 或柴油叉车的公司都可以节省大量资金,同时消除有害的碳排放风险。

A70X-300X 系列,重量从 15,000 磅不等。到 66, 000 磅。

港口、木材和钢铁行业是 A 系列发展的主要贡献者。独特的三角形电池舱设计,让 Carer 更轻松地增加叉车的容量,提供更高稳定性的顶置倾斜油缸,消除驾驶室内噪音和振动的静音块,强大的双驱动电机和高压操作系统,使该模型不同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模型。这些尖端功能创造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在考虑更换柴油叉车时,在木材、钢铁、港口、水泥和干草等行业。

在设计时,Carer 的团队正在密切关注这些行业,很快就发现还有另一个关键组件需要考虑……如何为这些巨头提供动力。只有无需更换电池即可满足高利用率、多班次和高能耗的解决方案才是答案。结果是一台专用机器集成了高达 144 伏的操作系统,配备高达 1600 安培小时的免维护锂电池,能够满足任何应用的需求。

A 系列型号:

A70X - 15,400 磅。承载能力,带 24” 负载中心

A80X - 17,500 磅。承载能力,带 24”、36” 或 48” 负载中心

A100X - 15,400 磅。承载能力,带 24” 负载中心

A120X - 15,400 磅。承载能力,带 24” 负载中心

A140 短 - 30,500 磅。容量,带有 24 英寸负载中心 - 短底盘

A160 短 - 35,000 磅。容量,带 24” 或 36” 负载中心-SHORT 底盘

A160X - 35,000 磅。承载能力,带 24” 或 48” 负载中心

A180X - 40,000 磅。具有 48 英寸负载中心的容量

A200X - 44,000 磅。具有 48 英寸负载中心的容量

A300X - 66,000 磅。容量为 48 英寸负载中心 - 即将推出。

Z60-180H 和 HD 系列,重量从 13,000 磅不等。到 40,000 磅。

CARER 的 Z 系列产品线是领先技术的真实例子。Z 系列的容量从 13,000 磅到 40,000 磅不等,专为在非常狭窄的操作环境中运行而设计,可用空间极小。此外,它的设计确保了高性能、较长的运行时间、较低的运行成本和许多其他效率,使其成为钢铁分销和加工、冶炼、航空航天、汽车、造纸和水泥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体积小巧

通过提升电池舱并将后转向轴定位在电池下方,CARER Z 系列可以提供非常短的总长度。结果是一台大载重叉车,具有极高的提升能力,能够在狭窄和具有挑战性的空间中机动。

升高的驾驶位置

通过缩短底盘和重新定位电池盒,可以提高操作员的位置。CARER Z 系列具有更高的操作位置和标准的后视摄像头,可提供 360 度视野,使其在任何应用中都更容易、更安全。

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

凭借优质的全悬浮座椅、宽敞舒适的驾驶室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转向配置,操作员不仅发现 Z 系列更舒适,而且操作起来也更加安全。

高压操作系统

Z 系列使用的 96V 和 120V 操作系统提高了自主性和效率,这要归功于市场上一些最先进的技术。这些高效、高压系统通过允许使用较低电流、降低电池压力、电池电量和整体温度来提高叉车的性能。

电动制动

新的 100% 电动制动系统直接安装在两个前牵引电机上。这提高了整体效率,几乎消除了对制动器维修和维护的投资。

RH2 & R-short 系列,重量从 9000 磅不等 - 至 17,500 磅。

R 系列是为在室内和室外环境中运行而开发的。这款叉车配备 80 伏或 96 伏操作系统,旨在满足大多数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的需求,同时保持 Carer 最具介绍性的车型之一。这台主力从 Carer 的最低容量产品之一(9000 磅)到 24 英寸负载中心的容量达到 17,500 磅。

与所有 Carer 产品系列一样,R 系列使用位于操作员下方的电池作为平衡装置。这在所有四个车轮之间提供了均匀的重量位移,增加了稳定性并提供高达 100% 的剩余容量,这是内燃叉车无法实现的。

R 系列中包括 11,000 磅。和 12,000 磅。R50 & R55H2-短路。楷模。这些对标准棚车叉车的现代升级,具有非常短的转弯半径 (STR),旨在满足所有 STR 应用。该型号的集装箱版本配备了降低的护顶架,专为访问集装箱和轨道车而设计。

为了确保 R 系列最适合应用需求,Carer 提供了除标准配置之外的许多附加选项。诸如集成到扶手中的指尖控制装置、带有可选加热和空调的封闭式驾驶室、加热气动低振动座椅、后视摄像头、高温套件和防爆 (EX) 选项等项目都可用。使 R 系列成为 Carer 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

用 R 系列叉车或 Carer 的任何大载重电动叉车更换内燃叉车的衡量标准通常只考虑能源消耗(燃料)节省。实际上,节省的成本远远超过单独节省燃料,更现实的投资回报率将包含以下内容:

通过消除待机空闲时间降低利用率

资本成本(延长折旧期限和资金内部成本)

降低维修和维护成本

降低无形成本

能源(电)消耗成本

与非生产性劳动力相关的成本——有限的电池维护

降低轮胎更换成本

简而言之,在审视任何行业面临的无尽挑战时,消除障碍,同时消除额外费用是关键。在 Carer,我们致力于开发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的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CARER 叉车:开创性业务

42年电动叉车领域经验

意大利Carer 公司成立于 1976 年,其初衷是让 Carer 的产品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信誉和可靠性,在许多方面,Carer 被认为是将电子原理和技术应用于叉车的先驱企业。现在,一支由高素质的专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通过优化和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来追求这些原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

电动、力量、可靠性

这是一家专业制造平衡重式电子叉车的全球企业;一家灵活且充满活力的公司,可为标准应用和特殊处理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一群积极主动的专家为我们的客户服务,根据他们的特定处理需求倾听、指导和跟踪他们,这是care。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怀着理想和热情展望未来,这些人旨在将自己定位为制造特种电动叉车的市场领导者。

Carer 的生产

由于它针对的是一个非常具体、要求苛刻和利基市场,Carer 的制造理念基于岛屿生产的原则,从而确保叉车制造的每个阶段都达到最高水平的专业化和效率。Carer 的技术人员在制作定制服装的人的细心和奉献下,需要将他们的专业方法和经验转化为高度可靠和高性能的产品,从而对制造阶段的所有细节给予最大的关注。

意大利Carer叉车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企业,专门生产各种用途的大容量电动叉车。从回收再利用到农业、从钢铁厂到港口,都可以为您的企业服务。您知道我们的叉车系列的最大载重量为44,000磅(20顿)吗?这要归功于我们基于独创性和新开发原则的制造理念。这样可以确保您在生产的每个阶段都能获得最高水平的专业化和效率。我们的技术人员在生产的每个阶段都非常注重细节,因此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最可靠和高性能的电动叉车。

我们在设计、开发和制造大容量电动叉车方面拥有近40年的经验。我们提供的产品可以替代内燃叉车。我们的叉车具有出色的性能,可节省总体运行成本。它们也是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的重要一步。

在高容量物料搬运的利基市场中,大多数制造商仅提供内燃选项。Carer是极少数专门提供大容量电动叉车的公司之一。Carer还为特殊应用提供定制的电动叉车选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