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UgoWork叉车锂电池制造商获156万美元融资

2022-05-06 17:2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制造商UgoWork从魁北克投资局获得200万加元(156万美元)的贷款融资,作为Compétivert计划的一部分。这次融资是在取得了一些关键的商...

加拿大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制造商UgoWork从魁北克投资局获得200万加元(156万美元)的贷款融资,作为Compétivert计划的一部分。

这次融资是在取得了一些关键的商业成就和美国大客户采用其解决方案之后进行的,将为在北美的市场扩张提供资金。

Philippe Beauchamp | UgoWork首席执行官

UgoWork为工业车队运营商提供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帮助优化他们的资源,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并向零碳足迹迈出一步。

它的能源即服务(EaaS)订购模式降低了前期成本,实现了更快的部署,使客户能够获得最新的UgoWork锂电技术、软件套件和一流的维护和技术更新支持。

经济和创新部长兼负责区域经济发展的部长Pierre Fitzgibbon说:“凭借其叉车用锂离子电池,UgoWork正在帮助实现我们政府的一个目标:发展一个全面的电池产业。该制造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我们企业的绿色转型,同时加强魁北克作为运输电气化领导者的地位。”

魁北克投资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y LeBlanc说:“我们为再次参与UgoWork的增长和转型举措感到自豪。我们的财政支持表明我们致力于向低碳经济转变,在国内创建一个端到端的锂价值链,从矿石开采到电池回收并确保魁北克成为该行业的一个顶级北美中心。通过支持UgoWork等公司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并确保一个绿色和繁荣的未来。”

你与之互动的一切都来自某个地方,从你吃的食物到你车上的轮胎。它通过复杂的物流网络从工厂和仓库运输到您的家中,该网络依赖于从货运卡车到24/7全天候运行的叉车的各种设备。

在UgoWork,我们设想一个由智能资源管理和效率驱动的可持续世界。我们致力于减少供应链的碳足迹。我们对能源充满热情,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成本。

我们相信,组织可以通过在不影响绩效的情况下将节能无缝集成到其运营中来赢得可持续发展挑战。

我们提供物料搬运行业最先进、最具成本效益和久经考验的能源管理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