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路普能源任命胡泉为上海公司总裁

2022-05-05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左到右:胡泉 和 Leon Liu 博士(照片:美国商业资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上海--(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Loop Energy™ (TSX: ...

从左到右:胡泉 和 Leon Liu 博士(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上海--(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Loop Energy™ (TSX: LPEN) 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路普能源科技(上海) 有限公司 (“Loop Energy Shanghai-路普能源(上海)”) 任命胡泉自 2022 年 4 月 1 日起担任总裁。此外,Leon Liu (刘良)博士将加入 Loop Energy Shanghai 的董事会。

该公司表示:“我们相信中国致力于利用氢来实现经济脱碳,包括商业流动性。我们相信 Quan 和 Liu 博士将在运营副总裁 Kirk Livingston 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再接再厉,他将继续专注于日常运营。”

胡泉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汽车和技术领域拥有 20 年的经验。作为 路普能源(上海)的总裁,他负责中国的战略规划、市场扩张、制造运营和合作伙伴管理。胡泉 加入了一家中国开发用于动力应用的零排放氢动力电池的公司,并在该公司担任了三年的总经理。在任期间,他开发了1000辆氢电叉车试点项目,并推出了中国第一支商用燃料电池叉车车队。此前,胡泉曾在 Chetuan.com、lnfor 和 Mercedes-Benz 担任高级职务。他拥有埃默里大学 Goizueta 商学院的 MBA 学位。

胡泉说:“我很高兴加入路普能源(上海),加速我们产品在中国的商业化和市场拓展。我们的专利 eFlowTM技术、南京客车车队的成功运营以及我们即将在上海开设的制造工厂为利用中国对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预期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现在是最佳时机随着中国实施其中长期国家氢能计划,将我们的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

刘良博士加入卢普能源上海董事会带来了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他目前是 InnoStone Capital Co. Ltd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快速转型的中国汽车行业的投资管理公司,并且是汽车变速器供应商 Punch Powertrain Inc. 的董事会成员。在其 30 年的职业生涯中,刘博士在福特汽车、威伯科和观致汽车等国际汽车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刘博士担任威伯科亚洲区总裁和卡车、客车和轿车部门全球总裁长达十一年。此外,作为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和中金汽车联合创始人,他为中国成熟的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经验。博士。Liu 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的 MBA 学位和博士学位。东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他将与 Loop Ener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n Nyland 和首席财务官 Damian Towns 一起加入 Loop Energy Shanghai 董事会。

此次任命正值 Loop Energy Shanghai 继续在中国扩张之际。2021 年,公司在发展其制造工厂以扩大其全球产能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目标是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开业。上海地区工厂的目标是提高产量并可靠地服务于其在中国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Loop Ener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n Nyland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 Quan 和 Liu 博士并加强 Loop Energy Shanghai 的领导力。”“我们相信,中国致力于利用氢来使其经济脱碳,包括商业交通。我们相信,全和刘博士将在运营副总裁柯克·利文斯顿 (Kirk Livingston) 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再接再厉,他将继续专注于日常运营。”

中国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氢能战略,包括通过电气化交通和投资清洁能源,将北京、上海、广东、河南和河北发展成为氢能城市和城市群。国有企业和私营部门都在氢能项目上投入了数十亿元人民币。预计这波投资将瞄准中国到 206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关于 Loop Energy Inc.

Loop Energy 是燃料电池系统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其目标是商用车辆的电气化,包括轻型商用车、公交巴士以及中型和重型卡车。Loop 的产品在燃料电池堆的双极板中采用了公司专有的 eFlow™ 技术。eFlow™ 使商业客户能够实现性能最大化和成本最小化。Loop 与 OEM 和主要车辆子系统供应商合作,以实现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生产。

动力更大,助您行驶无疆

Loop Energy 是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发电系统制造商提供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行业领先开发商、制造商和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凭借独有的专利设计将燃料效率、峰值功率密度和燃料耐用性完美结合,重塑了整个燃料电池行业。

Loop Energy 总部位于温哥华,坐落于世界燃料电池设计之都的中心。 Loop Energy 将其制造和业务扩大到了亚洲和欧洲,随着其商业版图的不断拓展,Loop Energy 将立足全球,服务世界。

迎接未来,不断开拓创新

我们的团队由来自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清洁技术行业的专家组成。 他们都拥有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使 Loop 能够真正进行设计、创新和商业化。 Loop Energy 凭借坚实的基础,通过将燃料电池创新与商用车运营商的需求相结合,正在实现我们的零排放目标。 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氢能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应用发挥切实影响。

我们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在不造成功能或经济损失的情况下切实替代柴油产品, 更重要的是,通过采用 Loop Energy 氢燃料电池系统,客户可以大幅节省其车队总成本,进而为其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价值。

成熟的商业化解决方案

我们的燃料电池系统是针对行业最高应用水平来研发的,具有严格的标准和性能要求。 从物流车辆、公交巴士,到重型卡车以及各种不同车辆类型,电气化只有在与当前传统等效物相匹配的情况下才可行。 诸于峰值功率、燃料效率、负载能力、总成本、体积等诸多因素都需要被考虑。 正因如此,我们将电气化视为一种演变进化,氢能将在纯电池解决方案无法轻松满足需求的应用场景中发挥关键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