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携智能化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物流博视栏目

2022-04-29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18年开始,汽车行业进入市场调整期,结束了过去20多年的高速增长,进入到微增长时期。汽车行业的竞争压力进一步提高,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如何运用物流装...

从18年开始,汽车行业进入市场调整期,结束了过去20多年的高速增长,进入到微增长时期。汽车行业的竞争压力进一步提高,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如何运用物流装备的最新技术与数字化设备?如何基于物流智能化创新为汽车行业赋能,助力汽车行业相关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实现崛起并持续发力?成为汽车行业物流思考的话题。

4月25日,林德汽车行业拓展总监张伟、林德移动机器人与内部物流事业部高级经理高忠崟二位带着对汽车行业全新思考亮相《物流博视》栏目,在短短的连线访谈中,与大家分享了林德在汽车行业中的一站式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传统应用场景设备需求、场景流程的细化、自动化的转型升级以及线边物流一体化等维度,全方位展示了林德在汽车行业数十年的客户应用场景,同时栏目期间也展开了抽奖互动,吸引众多汽车行业大咖关注!

汽车物流在汽车行业产业链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在物流领域中起到重要作用。栏目中,张伟先生自豪地谈起林德的实力:“基本上国内汽车的所有主机厂都是我们的用户,且合作都有十五年以上的历史,这是因为林德的产品线相对来说比较齐全,从一吨的电动叉车到八吨电动叉车,从各种仓储类叉车到具有特殊性能的可定制化叉车我们都能够启动,同时因为我们的保障是最齐全的,在全国基本上有接近八百多名服务工程师能够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保证汽车用户的用车需求。”

对于一个汽车生产厂家来说,需要的备件是非常多的。从物料搬运到物料拣选,从密集存储到整个自动化立体库,都需要高效、耐用的搬运设备支持。近年来,林德一直深化在汽车领域的物流布局,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汽车行业物流设施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汽车供应链的宝马、奔驰、小鹏汽车、一汽、上汽等数十家汽车厂商的信任,为降低汽车行业的物流成本做出贡献。

“整个线边的仓配一体自动化是未来汽车企业在供应链和物流优化的一大趋势。随着自动化新技术的导入和应用成本的降低,林德将基于现有的仓配一体自动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延展或进化产品功能和产品性能,同时建立模块化标准化的系统,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林德移动机器人与内部物流事业部高级经理高忠崟先生在连线中提到。

若您对我们汽车物流解决方案感兴趣,可以点下方视频即可进入回看哦。期待下次,我们再见!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