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波多纳夫港购买卡尔玛集装箱叉车用于港口的货物作业

2022-04-26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台新的卡尔玛叉车抵达波多纳夫港(Portonave ),为现场集装箱货物物料搬运作业提供更高的效率、现代化和安全性上个月(3月30日),巴西波多纳夫港收到了来自...

四台新的卡尔玛叉车抵达波多纳夫港(Portonave ),为现场集装箱货物物料搬运作业提供更高的效率、现代和安全性

上个月(3月30日),巴西波多纳夫港收到了来自 卡尔玛(Kalmar公司的四台空集装箱装卸叉车,用于对该地点涉及集装箱的货物运输业务进行更大程度的现代化改造。因此,港口继续投资于提高货物装卸活动的安全性和效率,并表示这是朝着获得更多最先进的设备以提高港口生产力的第一步。

卡尔玛向波多纳夫港交付四台集装箱叉车,并为综合体运营中的货物运输提供更高的现代化和安全性

为了在新技术和最先进的设备上进行更多投资,以确保其运营更加现代化,波多纳夫港在上周三收到了来自卡尔玛公司的四台空集装箱装卸式叉车。该综合体投资超过 700 万雷亚尔购买该设备,并打算使其涉及集装箱的货物运输业务在港口综合体的活动中变得越来越安全、高效和高效。

叉车在保证集装箱运输作业安全的特点中,有360°摄像头、碰撞警报传感器、自动消防系统、舱内防护笼和酒精摄入检测装置。此外,设备越来越现代化,机械配备了旨在降低维护成本的现代化设备,例如自动润滑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从而使港口运营的效率和现代化成为关键点。

波多纳夫港的管理层非常渴望使用卡尔玛的新叉车开始货物运输业务,但他们仍需要一些先前的步骤才能开始在综合体内进行。叉车使用前阶段包括对维修技术人员和操作员的培训,以及检查和技术监控服务。这种培训将确保工人在操作这些设备时提高效率和表现,从而提高港口内更安全、更高效的生产力。

波多纳夫港管理层庆祝叉车的到来,并保证在 2022 年采购用于用集装箱运输货物的新设备

卡尔玛叉车抵达波多纳夫港为涉及集装箱的货物运输业务现代化提供了新的视角,但港口管理部门并不打算就此止步。正在为这些业务的现代化制定新的投资计划,预计该港口将在 2022 年接收用于满集装箱的生态叉车,称为“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它可以在不影响生产力的情况下减少燃料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对于该综合体的未来项目至关重要。

因此,波多纳夫港 维护经理 Marcelo Diniz 评论了新设备如何在运营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生产力和质量,并表示“今天,技术在港口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空间。除了遵循国际市场标准外,我们相信多年来取得的部分成果来自我们一直使用的尖端设备。”

最后,波多纳夫港的管理层重申了使用现代设备进行集装箱装卸的重要性,并强调将继续进行投资和努力,以在 2022 年和未来几年在港口实现这些业务的现代化。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