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2:靠普专注于“智能负载控制”

2022-04-14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阿沙芬堡,2022年3月30日 - KAUP GmbH & Co. KAUP公司(靠普属具公司)将在第18届LogiMAT展会上隆重推出 "智能负载控制"(SLC)的正式全球首发。这背...

德国阿沙芬堡,2022年3月30日 - KAUP GmbH & Co. KAUP公司靠普属具公司)将在第18届LogiMAT展会上隆重推出 "智能负载控制"(SLC)的正式全球首发。这背后是一个获得专利的智能系统,可以根据负载情况调节大面积属具的夹紧力。

靠普总经理Holger Kaup(霍尔格-卡普)说:

"由于已知的原因,我们直到现在都没能展示计划已久的创新成果。今年,我们决定在5月底的LogiMAT上正式展示这个新系统。因为"智能负载控制"从根本上改变了平面夹具的搬运方式,我们的行业用户将得到充分的体验。”

霍尔格特别强调,靠普公司决定追赶并引领世界创新。

已经有超过250个系统在使用

因为疫情,靠普没有参加近几年来全球物流展览会,公司转向了数字化。本次通过实地展示方式,"智能负载控制 "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买家和感兴趣人的关注。霍尔格-考普自豪地认为:"智能负载控制在市场上是令人信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系统有超过二百五十个案例。事实上,该产品每天被各行各业的知名用户所使用"。

但 "智能负载控制 "代表什么?首先是为了无损搬运。智能负载控制 "的目的是确保只对负载施加真正必要的夹紧力。该系统是基于负载的重量而不是尺寸。既不需要事先定义夹持力,也不需要叉车操作员的任何干预。相反,"智能负载控制 "在每个运输过程开始时自动确定要运输的重量,并根据重量调整必要的夹紧力-压力。通过这种方式,"智能负载控制 "始终保证了货物的无损搬运,同时也实现了更高的开闭速度,以及高达30%的能源节约。

当其他制造商正在使用越来越多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时,靠普正在走自己的路,即 "智能负载控制"。开发商注重明确区分附件和卡车,并注重 "即插即用"。智能负载控制 "是市场上唯一的大面积夹钳系统,其功能是自主的,没有对叉车的液压系统进行干预。它只需要一个电源。否则,它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工作。这种方法的优点。"智能负载控制 "更精确,反应更快,减轻了司机的负担,保护了运输的货物。此外,"智能负载控制 "可以记录每次运输操作所使用的钳子压力。

LogiMAT 2022:靠普重返展会舞台

参加第18届LogiMAT将是KAUP两年多来第一次参加贸易展览会。这个126平方米的展台将在展会的三天里使用一个成熟的概念。一方面,它将提供再次见面和讨论的空间。另一方面,两个展出的最新一代大面积卡箍将提供机会,让他们了解 "智能负载控制 "和完全修订的单元卡箍的优势。

T414B系列夹具改版

不仅是"智能负载控制 "捆绑式的创新,还有新设计的T414B系列夹具。在这个产品系列中,已经进行了一些设计调整,以实现更多的稳定性、速度、可视性、可持续性和耐用性,以及易于服务和维护。

一个新的特点是手臂连接--即印刷框架和滑架之间的连接。模块化印刷框架本身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它现在更加紧凑,由更少的单独部件组成。修订后的印版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新的、特别耐磨的覆盖层:开槽的异型橡胶,直接硫化在载板上。如果橡胶在一侧被磨损,就不再需要完全更换。改变夹臂的侧面,包括180°旋转,延长了使用寿命。压板下侧的附加耐磨垫也有延长的作用。它们可以保护手臂的底部,并且在磨损后可以很容易地被替换。

叉车司机也直接从工具夹的更新中受益。为了获得更好的视野,靠普在目前的T414B系列夹具中安装了比上一代更多的固定管道。

更好使用的新选项

靠普设备夹具的夹臂具有定义的预紧力和预设的外倾角。为了更好地调整预载和外倾角以适应相应的运输货物,靠普为最新一代提供了两种可选的附加设备,用于调整上述因素。它们允许在现场独立调整外倾角和预载。简单的工具就足够了。

那里还有什么?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第 18 届 LogiMAT 上了解并访问靠普。您将在10号展厅F05 展位找到靠普。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62年开始致力于叉车属具的生产。靠普属具以其高品质、多品种、良好的服务和及时提供配件而闻名。

1996年,KAUP公司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靠普宽视野叉车属具,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如:售前选型、属具知识培训、安装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为德国KAUP全资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厂规划使得公司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合理的工艺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确保了产品从原材料直至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的连贯性、可控性和准确性。

KAUP可提供载荷量1000-40000kg液压控制的叉车属具,所有产品均经过DIN EN ISO 3834-2:2006-03和ISO 9001:2015认证。

主要有以下几类属具:

纸卷夹、纸箱夹、载荷稳定器、前伸叉、软包夹、侧移器、多托盘叉、叉夹、桶夹、多用平夹、旋转器、串杆、烟包夹、调距叉、推拉器

另外可以根据客户工况要求设计制造特殊用途的属具;通过PTB认证,KAUP可提供防爆型数据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