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ttibone增加其越野叉车的多功能作业应用

2022-04-11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美国重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PETTIBONE/Traverse Lift LLC为其Cary-Lift 204i越野叉车发布了一个新的废料打包机属具。最新的属具将允许叉车在拆除和回收...

最近,美国重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PETTIBONE/Traverse Lift LLC为其Cary-Lift 204i越野叉车发布了一个新的废料打包机属具。最新的属具将允许叉车在拆除和回收应用中处理碎片和物料,拓展叉车的多功能性,并增加其安全和性能优势,超过市场上其他物料搬运方案。

Cary-Lift 204i的特点是采用高架升降臂设计,使操作人员在提升或运输货物时有充分的正面视野。它还可以向下倾斜90°,用于专门的起重任务。

该叉车由一台200马力的康明斯QSB6.7 Tier 4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采用DOC和SCR后处理技术,最大载重量为20,000磅,最大提升高度为16英尺。其他特点包括作为标准设备的发动机驱动风扇、冷却包和发动机组加热器。

Cary-Lift 204i提供四轮驱动,有两轮、四轮和螃蟹液压动力转向模式。由于轴距限制在12英尺,204i可以实现21英尺6英寸的转弯半径。

与前伸的铰接式叉车不同,Pettibone公司说Cary-Lift的重型实心钢架设计使其能够在不牺牲负载能力或稳定性的情况下带着满载进入急转弯。液压框架摇摆控制和侧移功能有助于在不平坦的地面上行驶时,通过调平提升框架来稳定负载。

此外,摇摆油缸在中央左右移动7°,双操纵杆提供直观的控制,以有效地换档和控制液压系统。Cary-Lift 204i越野叉车可以选择Pettibone的X-Command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访问机器数据。

Pettibone位于密歇根州的巴拉加市,专门从事物料搬运设备。但是,除此之外,我们还专注于开发更安全,更耐用的机器,这些机器是专门为应对当前挑战而专门设计的。

自1881年以来,Pettibone屡屡确立其行业原创地位。但是我们不只是为了创新而进行创新。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我们将继续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使他们的工作更安全,更轻松。

我们发明了Cary-Lift –第一个前移式崎岖地形处理机–在处理管道和类似材料时提供可见性和稳定性,因为铰接式轮式装载机在用于此目的时会带来安全隐患。

我们设计了Extendo,伸缩臂叉装机系列变得更坚固、更智能、更耐用,因为太多的竞争对手生产的产品不会长期使用。

我们创新了导线以及它的水平移动吊臂(当今市场上唯一的伸缩臂叉装车),因为它可以比将负载驱动到位更精确,安全地放置负载。

我们制造了Speed Swing,铁路维护行业的原始全能型轨道起重机,因为服务公司需要一种多功能的车辆来处理铁路上或下铁道上的任何任务。

我们生产的每台机器的每项功能都体现了我们对卓越性能的承诺。坚固的结构、智能功能、大容量、长距离。所有这些加起来构成了地球上一些设计最好、最可靠、性能最高的物料搬运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