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22 相信行业的未来将保持绿色

2022-04-09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先行业会议,旨在打造一个平台,打造行业未来形态。甚至组织者当然也不知道未来的新骨架会在这几个月内形成。该行业将...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先行业会议,旨在打造一个平台,打造行业未来形态。甚至组织者当然也不知道未来的新骨架会在这几个月内形成。该行业将如何继续发展无疑将成为定于5 月30 日至6 月2 日举行的展会的关键问题之一,该展会将面向约2,500 家展示未来工厂和能源系统技术的参展商。

Deutsche Messe (德意志展览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Jochen Köckler 博士说:“鉴于当前的全球政治形势,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关,”。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演示活动中。“它可以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确保供应和增长的安全——在政治、生态和经济上——同时应对气候变化。创新技术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主题“工业转型”将在汉诺威展览中心展示,互联的生产设施如何更高效地运行和节省资源,以及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和传输能源。

参展公司包括西门子、博世、施耐德电气、舍弗勒、微软、SAP 和Service Now 等公司,众多中型工业公司如Beckhoff、Festo、Harting、Pepperl + Fuchs、Phoenix Contact、Wago 和齐尔-Abegg。伴随着他们的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和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 等主要研究机构,以及大约100 家初创公司,他们认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与行业建立联系的理想平台。

绿色能源和氢气供应安全与气候保护

可再生能源和氢在欧洲的碳中和和能源安全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许多公司已经率先推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例如,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博世在其工业4.0 工厂创建了氢循环,为工业流程生产绿色氢。

由于当前关于能源供应的争论,氢的话题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变得越来越重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氢能和燃料电池行业提供欧洲最大的平台。汉诺威拥有200 多家公司- 包括Iberdrola、Saint Gobain、Emerson、ElringKlinger、Plug Power、西门子、Phoenix Contact、Enapter、Bosch、Hexagon Purus、Nel Hydrogen、Hydrogenious 和GP Joule - 是基于氢的可持续能源供应的解决方案来自可再生能源。”Köckler 说;

利用数字化、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应对气候变化

欧洲正在努力使其在千年中期之前实现气候中和。越来越多的公司设定了宏伟的目标,并正在全面转变其生产和服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商提供必要的技术。

使用最先进的机械和设备不仅可以提高几乎所有商品的生产资源和能源效率,而且工程、电气工程、软件和IT 解决方案还可以显着改善复杂系统的控制过程,促进创新,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

记录整个供应链的二氧化碳足迹通常是实现气候中和的第一步。作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参展商,西门子开发了一种软件,可以捕获供应链排放数据,并将其与公司自身价值链中的数据相结合,以确定产品的真实碳足迹。

经济政策平台加伙伴国葡萄牙

德国总理奥拉夫·舒尔茨和葡萄牙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将共同揭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届时今年的合作伙伴国将成为葡萄牙。在“葡萄牙有意义”的口号下,大约120 家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数字化转型、能源转型和可靠的供应链。

其他政治要人已确认参与,如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弗兰斯·蒂默曼斯和联邦教育与研究部长贝蒂娜·斯塔克-瓦辛格。这意味着,在经历了两年的“冠状病毒爆发”之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再次为经济政策话语权提供了国际舞台。Köckler 表示:“5 月底,全球工业界将目光投向了汉诺威。尤其是今年,202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可以传递经济政策信号,搭建桥梁。”

除了展会上的展品外,参观者还可以期待高质量的伴随节目。四个会议阶段涵盖自动化、云和基础设施、分析和数据管理、数字平台、机器人技术、IT安全、人工智能、可再生能源、绿色氢、节能和二氧化碳中和生产、数字能源管理、循环经济和多得多。完整的节目不仅将提供给现场参观者,而且还将通过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网站以真正的混合活动同时进行流式传输。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

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已在中国市场上建立了包括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能源展、 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在内的工业品牌展览会;同时每年组织众多中国工业展商和观众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

CeMAT ASIA 2021:带着20年的积淀,重新起航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2届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2020年经历了一个对全行业来说都无比艰难的开局,但我们诚如广大勇往无前的物流人一般,在风雨中依然破浪前行。

2020年展会迎来超700 家知名企业参展,在近80,000 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带来疫后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专业观众101,057人,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上海电气、北汽新能源、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宝钢集团、可口可乐、宝洁、国药集团、福田戴姆勒、美团、格力电器、上海电机集团、菜鸟网络、沃尔沃汽车、阿里巴巴、蓝月亮中国、三全食品等164 家知名企业组团赴会参观采购。

2020年展会还首次推出的“AGV 主题日” 赢得了业内广泛的关注,海康、极智嘉、快仓、新松、牧星、国自、华睿、木蚁、迈睿、九曜、艾吉威、井源、立镖、比亚迪、迦智、宇锋、未来机器人、马路创新、艾吉威、宾通、灵动、诺力智能、佳顺, 史陶比尔、博世力士乐等AGV 移动机器人巨头悉数到场。二十余场以智慧物流机器人为主题的论坛活动也在主题日集中召开,共同打造AGV 机器人行业的嘉年华。

展会名称: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日期:2021年10月26-29日

展览日期开放时间
2021年10月26-28日09:00 - 17:00
2021年10月29日09:00 - 14:0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示内容: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物流的国际盛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