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挖掘机也有叉车功能:engcon 开发出 2 至 6 吨挖掘机用新型托盘叉

2022-04-08 09: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ngcon 挖掘机托盘叉-图片来源:engcon今年春天,倾转旋翼机制造商德国engcon公司展示了一种用于挖掘机的轻型托盘叉,承载重量为 2 至 6 吨。随着新的发展...

engcon 挖掘机托盘叉-图片来源:engcon

今年春天,倾转旋翼机制造商德国engcon公司展示了一种用于挖掘机的轻型托盘叉,承载重量为 2 至 6 吨。随着新的发展,这些机器的工作范围显着增加,从而提高了它们的效率和盈利能力。

倾转旋翼机大大扩展了挖掘机的使用范围。因为倾斜和转动铲斗或在倾斜旋转器下方连接大量附件的可能性使挖掘机成为智能和多功能的机具载体。这一直是 engcon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倾转旋翼机制造商的理念,拥有 1.5 至 33 吨范围内的挖掘机附件产品组合最广泛的产品之一。

多年来,engcon 还一直提供托盘叉作为属具的工具,因为它们在挖掘机货物搬运中的使用在建筑工地上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engcon 现在还开发了一种用于挖掘机的轻型托盘叉,工作重量为 2 至 6 吨。

参与新托盘叉开发的设计师 Mikolaj Tepper 说:“挖掘机托盘叉很快就会像挖掘机铲斗一样普及。因为挖掘机越来越多地用于建筑工地进行维修工作,为此需要托盘叉。”

新型轻型 engcon 托盘叉有两个版本 - 液压和机械。TP500 可承受 2 吨的负载,这意味着它在距货叉后缘 500 毫米的距离处可承受 2 吨的负载。机械托盘叉重 141 公斤,液压版本重 151 公斤。两个货叉的标准长度为 800 毫米。

液压版本与 engcon 的 EC-Oil 自动快速接头系统相匹配,因此驾驶员无需离开驾驶室即可自动连接托盘叉及其液压系统。“带有 EC-Oil 的液压托盘叉与我们的新型 EC206 倾转旋转器完美匹配,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配备我们的自动快速连接器。”Mikolaj Tepper 继续说道。

新的轻型托盘叉将在今年的展会上展出,预计在年底前批量交付。

engcon公司成立于1990年。但实际上,engcon的故事始于五年前,当时瑞典奥鲁斯特岛的一位发明家试图找到一家生产旋转和倾斜挖掘机的公司。

Stig Engström是土生土长的Strömsund人,他在Noreco开始了他的第一份工作。Noreco是一家活跃于默奥的纸浆行业的服务公司。由于Stig Engström是一个多方面的兴趣和才华横溢的人,他被委托处理设计,生产和市场问题。当发明家Ulf Holmdahl敲开Noreco的门时,他已经游说了各种制造商,以生产他的专利,旋转和倾斜的快速连接器。Stig Engström今天感觉好像一切都发生在昨天。事实上,这个“啊哈”的时刻可以追溯到1985年9月15日。Stig Engström认识到了这种潜力。

Noreco开始制造这种名为Rototilt的旋转部件。该设备允许同时无限旋转和倾斜功能。最后,生产速度加快:Noreco共交付了150多台。

“该设备仍在努力解决一些初期问题。在苛刻的条件下,它有时可能会失败,投诉数量会增加,“Stig Engström回忆道。此外,该公司还因其他原因而感到担忧。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的经济范围极为狭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