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lomatic:叉车新一代无线称重技术

2022-04-07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ilomatic液压叉车秤KM-WeighMatic 是一种称重系统和过载保护装置。德国Kilomatic公司开发集称重系统和过载保护于一体的产品:Kilomatic的液压叉车秤KM-WeighMa...

Kilomatic液压叉车秤KM-WeighMatic 是一种称重系统和过载保护装置。

德国Kilomatic公司开发集称重系统和过载保护于一体的产品:Kilomatic的液压叉车秤KM-WeighMatic。直接安装在叉车上,该系统通过测量提升液压系统的压力,快速而精确地确定货物的重量。测量结果可在5秒内得到。据制造商称,测量精度为0.2%至0.5%。内置的过载保护可以可靠地防止对系统的损害,因此应确保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优点是显而易见的:该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叉车流量、时间和能源消耗以及与其他叉车和人员发生碰撞的风险。集成的过载保护可以保护卡车和称重系统免受过载造成的损坏。它的工作方式非常简单,叉车司机可以读取显示屏上的条形图,显示叉车的负载与过载限制之间的关系。如果超出预设行程限制,则会发出声音警报 - 同时,之前激活的继电器被激活。可以通过这些继电器控制减速、货叉自动降低和其他安全措施。

据资料显示,KM-WeighMatic称重系统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卡车的液压起重能力。他们说,更好的是,它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的安全性。该系统也适合安装在几乎所有的叉车上,如远距离搬运车、跳跃式装载机、轮式装载机、正面装载机等。

无论是毛重、皮重还是净重、件数或重量总数--当称重系统连接到数字KM-Databox时,所有确定的数值都不会丢失。称重系统和现有的IT系统通过Wi-Fi、WLAN、蓝牙或电缆简单集成。可通过网络界面下载CSV格式(与Excel兼容)的多达100,000条称重数据记录。同时,记录的称重结果通过网络界面实时显示。

KM-Databox的许多附加功能提供了更多的数字便利,这些功能可作为选项。USB下载,例如,将称重数据直接下载到USB记忆棒上。或条形码扫描模块,用于将称重数据与条形码数据联系起来。也可选择蓝牙(HID),用于将称重数据传输到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

Kilomatic是德国汉诺威历史悠久的衡器公司。1960年,弗里茨·巴赫(Fritz Bach)创立了Kilomatic公司,当时有四名员工,是一家规模服务公司。迄今为止,服务和维护领域仍然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它是针对不同制造商的秤的全国性服务。

在1970年代,公司的重点扩展到包括工业规模的制造。

1997年,作为整合到施密特集团的一部分,范围扩大到几乎包括所有电子称重系统。因此,Kilomatic已从工业称重秤发展成为与称重技术和复杂称重解决方案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公认供应商。

在千年之交,范围不断扩大-从现在开始,还为工作艰苦的行业提供了规模。建筑,采矿,回收和废物管理赞赏我们的核心能力,灵活性和优化解决方案。对于这些行业,我们向德国总代理提供X-Loadtronic产品。

在2010年代,我们成为了租赁秤的专家。我们有意建立了德国最大的租赁秤仓库,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因此,我们已经能够在短时间内大量租赁各种规模的土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