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玛氏箭牌选择是德马泰克AGV,最大限度地提升其配送中心效率、安全和运营的灵活性

2022-04-06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马泰克(Dematic)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已经超过200年(德马泰克于 1819 年在德国韦特成立Mechanische Werkstätten Harkort & Co.)。最近与Toll集团和Mars...

德马泰克Dematic)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已经超过200年(德马泰克于 1819 年在德国韦特成立Mechanische Werkstätten Harkort & Co.)。最近与Toll集团和Mars Wrigley (玛氏箭牌)合作的项目展示了该公司的专业技术。

运输和物流公司Toll最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西部为其客户Mars Wrigley Australia(玛氏箭牌澳大利亚)建造了全新的、高度自动化的、专门建造的食品配送中心。

该配送中心由Toll 为Mars Wrigley公司打造,目前是玛氏箭牌公司在澳大利亚全国供应链设施。与内部物流创新者德马泰克合作,Toll建立了一个设施来管理其所有的全国存储、调度和补货业务。它的设计是为了以一种弹性和稳健的方式优化仓库运作,并适应当前和预测的未来需求增长。

Toll全球物流总裁Peter Stokes说,新的配送中心代表了澳大利亚供应链和物流的未来,其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整合,包括自动引导车(AGV)。

Stokes说:"在设计该设施时,我们强烈地考虑了玛氏箭牌的战略需求,我们与他们的合作关系在这一点上尤为重要。该设施是为玛氏箭牌设计和专门建造的,以支持其全国性的分销--作为一个多室、多温度的设施,现在通过使用AGV实现了高度自动化。

玛氏箭牌的供应链总监Chris Georgiou说:"玛氏箭牌对这个项目的明确方向是为我们的客户和企业提供一个效率、安全和性能的平台。COVID-19大流行病造成的后遗症在玛氏箭牌签署新设施时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大流行病期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需求水平之后,再加上对食品杂货行业总体上已经激增的需求,很明显,我们需要充分利用这个新设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优化自动化的使用。这种转变不仅帮助我们提高了当前的效率,而且也符合我们对未来发展的雄心。"

简化配送中心搬运流程

17台德马泰克AGV作为无人驾驶叉车,与配送中心的仓库管理系统(WMS)集成,在出发执行日常任务之前加载数据。

德马泰克AGV销售总经理Tony Raggio说:"AGV是一种智能解决方案,其运行速度比用手动叉车进行的任何码垛活动都要快,其最终结果是完全消除所有手动活动。整个AGV车队相互配合,在DC内提供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拣选、接收和运输周期。

墨尔本工厂的AGV是专门为在配送中心的不同区域运行而设计的。

13台德马泰克高空作业AGV在托盘货架上存储和拣选产品,在双深货架上的操作高度可达10.5米。其余4台德马泰克平衡式AGV负责托盘运输任务。

AGV管理系统(AGVM)直接与玛氏箭牌现有的WMS(仓库管理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手动叉车和仓库内所有AGV进行通信。AGV通过激光制导系统、转向器和速度编码器以及板载危险检测来避免碰撞,在设施内实现最佳和安全的移动。

通过使用编码器和激光反馈,AGV的可重复精度为+/-5毫米。

此外,AGVs由锂电池供电,在不活动的时候可以自己开到充电地盘上,只需两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玛氏箭牌公司AGV解决方案的好处

对于Toll和玛氏箭牌来说,能够合作投资一个新的配送中心,其自动化技术经过优化以满足现在和未来的高增长,是整体最大的好处。

AGV的部署为仓库提供了更大的货物储存能力,仓库可以储存额外的31,000个托盘--相当于7.3亿MARS棒--以适应未来高达50,000个总托盘的增长。这将支持玛氏箭牌在市场上的增长雄心。

Georgiou说:"自从实施AGV以来,我们已经看到,通过从手工操作转为自动操作,生产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样,引进智能技术和自动化将支持我们作为一个企业成长的雄心。”

由于具有如此高的自主性,AGV为24/7(全天候)运营提供了支柱,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水平,否则维护成本会非常高。

随着产量的增加,AGV系统可以随着车辆的增加而自然增长,而且由于可以交换,它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系统冗余水平。

AGV的设计也意味着它们可以承受仓库典型的挑战性环境,同时提供360度的安全保护区域。这使AGVs能够有效和安全地与操作员和任何其他仓库机械或车辆合作。

Stokes说:"由于配送中心工人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AGV的自动化使用创造了一个更安全的工作场所,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错误,这可能导致产品损坏。这为玛氏箭牌的安全标准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结果,同时也确保了其产品按时并以最佳状态到达超市的货架上。"

玛氏箭牌为何选择是德马泰克?

德马泰克为多个行业提供性能领先的解决方案已经有200年的历史,这种创新的历史已经形成了公司几代人的做法。该公司专注于创新、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合规性和产品系列的领先性。

德马泰克首先通过与客户在业务战略和可能的限制方面的密切合作,了解客户的需求。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需要特定水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德马泰克为其客户提供这些服务。德马泰克的设计和实施能力包括咨询和分析、模拟、机械和结构工程、控制工程、软件和IT、施工管理、项目管理以及运营规划和支持。

德马泰克拥有全球资源,以及当地或区域的员工,可以实施大大小小的系统,专注于提供投资回报率、客户利益和随时间变化的灵活性。

Dematic is a world leading supplier of integrated logistics and material handling solutions. Dematic Asia Pacific stretches from Japan, Korea and China in the north of the region, down through South East Asia to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Logistics for many businesses is a source of competitive advantage. Throughout Asia Pacific, Dematic has assisted many organisations to adopt innovative approaches to improving supply chain performance. Visit www.dematic.com for an insight into World's Best Practice logistics systems in a diverse range of industries throughout the region and around the world. We hope you enjoy seeing how Dematic and the region's leading organisations have tackled lead time improvement, accuracy, cost reduction and other critical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challenge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on any of the solutions featured, please contact your local Dematic representative.

德马泰克是世界知名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45年物料输送系统的专业经验源于全球最著名的起重机及组件专业厂商德马格。德马泰克在行业内扮演着多重角色,还是自动化高架库欧洲行业标准及规范的制订者和物流系统核心设备的生产及供货商。经过一系列名称调整后,原曼内斯曼及西门子的自动化物料搬运业务已完全融入德马泰克。全新的德马泰克总部位于德国奥芬巴赫,在全球主要市场设有地区总部及子公司,拥有员工4100人。销售、工程服务网络分布于欧洲、亚洲及美洲,核心产品包括堆垛机、输送机、分拣机、物流IT(如PDS、LCS等)。至今,已有5000个仓库与配送系统成为全球成功案例,已发展成欧洲市场的龙头、美洲市场的中坚及亚洲市场的新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