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ectrovaya叉车锂电经过四年高强度使用后依然动力强劲

2022-03-31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预计使用寿命超过 10 年的“百万英里”的锂电池加拿大多伦多,安大略省 / ACCESSWIRE / 2022 年 3 月 30 日 /Electrovaya Inc.(“Electrovaya”或...

预计使用寿命超过 10 年的“百万英里”的锂电池

加拿大多伦多,安大略省 / ACCESSWIRE / 2022 年 3 月 30 日 /Electrovaya Inc.(“Electrovaya”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EFL)(OTCQB:ELVVF)是一家拥有差异化知识产权的锂电池制造商,可提高安全性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该公司今天宣布,其电动叉车电池在财富 100 强公司的 24/7 (全天候)配送中心经过四年大量使用后,表现出强劲的性能,并且从观察到的衰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由于诸如重负载、极端条件、过度充电、深度放电、大量使用以及轮班之间的充电不理想等因素,电池寿命下降是所有电池的一个问题。

Electrovaya 的电池在财富 100 强公司的配送中心的重载使用中表现出可忽略不计的降级约 1%。下图突出显示了 2018 年 1 月和 2022 年 2 月该设施使用的 36V、35kWh 电动叉车电池的数据:

100% SOC 下的标准化能量水平比较——2018 年 1 月-2022 年 2 月

Electrovaya 的数据研究专家 Niloofar Zarifi 博士说:“我们观察到,经过四年多班次运营后,容量衰减可以忽略不计。”他使用公司专有的 Evision 软件研究电池性能。对于我们在 24/7 配送中心运行的电动叉车电池,每天的耗电量在 0.8 到 1.5 个充电周期之间。使用 35 kWh 电池运行的典型叉车在每个充电周期提供的功率大约相当于在典型的电动汽车(使用 40KWh 电池)上行驶 150 英里。考虑到平均每天一个充电周期和一年 320 个工作日,这相当于每年行驶 48,000 英里。在四年内,这相当于驾驶 192,000 英里(或 1,280 个充电周期)而电池几乎没有退化,预计电池容量达到 100 万英里。”

从这些数字来看,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平均保修期约为 100,000 英里(666 个充电周期)或 8 年(以先到者为准),容量保留率为 75%。Electrovaya 为其客户提供最多 9,000 次充电周期或 10 年(以先到者为准)的保修。

Electrovaya 首席运营官 Raj Das Gupta 博士说:“我们的锂电解决方案提供非常低的拥有成本,没有维护麻烦,电池衰减也很少。我们的客户正在通过提高生产力、运营和成本效率来寻找真正的价值。与此同时,我们并没有停滞不前。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大幅升级电池生产线,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以产生更强大的性能。”

Electrovaya 目前的锂离子电池系列已经于 2022 年 3 月 28 日至 31 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2 会议的公司展台上展出。

关于 Electrovaya Inc.

Electrovaya Inc. (TSX:EFL) (OTCQB:EFLVF) 是全球能源转型的先驱领导者,致力于通过提供最安全、最持久的锂离子电池来为预防气候变化做出贡献。Electrovaya 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拥有广泛的知识产权,设计、开发和制造用于储能、清洁电动交通和其他专业应用的专有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和电池相关产品。要了解有关 Electrovaya 如何为移动和储能提供动力。

加拿大Electrovaya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专有的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以及与电池相关的产品,用于储能,清洁电力运输和其他特殊应用。Electrovaya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拥有广泛的IP。Electrovaya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在加拿大设有生产工厂,他们的客户遍布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