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上最智能”的无人叉车在MODEX 2022展上亮相

2022-03-30 15:4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TTO Motors 表示,“世界上最智能的叉车”将通过集成合作伙伴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提供。移动机器人变得越来越智能。美国OTTO Motors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 OT...

OTTO Motors 表示,“世界上最智能的叉车”将通过集成合作伙伴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提供。

移动机器人变得越来越智能。美国OTTO Motors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 OTTO Lifter,称其为“市场上最智能的无人叉车”。新叉车旨在自动装卸托盘。OTTO Motors 在 全球最大的制造和供应链贸易展 MODEX 2022 上展示 OTTO Lifter 及其 OTTO 100 和 1500 机器人。

OTTO Motors 是Clearpath Robotics Inc.位于美国安大略省基奇纳的一个部门,它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用于在工厂和仓库内搬运货物。

该公司表示,它拥有超过 300 万小时的实际应用经验,在苛刻的工业环境中没有发生安全事故。OTTO 补充说,其 70% 的客户是财富 500 强公司,例如通用电气和丰田

OTTO Motors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特·伦德尔 (Matt Rendall) 表示:“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的 AMR 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解决了物料搬运挑战,但我们的客户已经明确表示,团队中缺少一名可以自己拿起托盘的成员。我们已经新开发出 OTTO Lifter 无人叉车,我们将多年的自动驾驶经验融入到 OTTO Lifter 中,使其成为市场上最智能的叉车。”

OTTO Lift 设计灵活

叉车事故是制造和供应链运营中的常见危险。OTTO Motors 指出,在有叉车的工作场所,传统叉车占所有身体伤害的10%,平均每年有85人死亡,仅在美国就有近35,000起严重伤害。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70%的工业事故是由操作员的错误造成的。

OTTO Motors 表示,其新型无人驾驶叉车可以在拥挤的仓库和其他设施中灵活驾驶,并提高安全性。

OTTO Motors 产品副总裁 Jay Judkowitz 说:“OTTO Lifter 可以在复杂的环境中做出实时决策,与市场上的其他无人叉车不同,OTTO Lifter 可以在倾斜的情况下找到托盘,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适应行为,并自行选择最佳路线。”

OTTO 补充说:“通过动态路径规划、车道管理、智能托盘检测等,OTTO Lifter 可以无缝导航交通和障碍物,以可预测的方式在正确的时间准确地将物料运送到正确的位置。”

该公司表示,借助安全传感器,OTTO Lifter 可以与人、其他车辆和现有基础设施一起工作,费用低至每小时 9 美元。无人驾驶叉车通过其 Fleet Manager 产品与 OTTO Motors 的整个AMR车队兼容。

该公司列出了以下优势:

规格:OTTO Lifter 具有 2,640 磅(1,200 千克)的有效载荷能力;3.4 mph (1.5 m/s) 行驶速度;106 in. (2.7 m) 到达高度,30 in. (0.69 m) 在自主模式下。

适应性:新叉车旨在安全地通过人流量大的工作区,并智能地在人流量少的区域快速移动。OTTO Motors 声称,路线优化是完全自主的,并与客户的工作流程相结合。

精度:新叉车可以确定托盘是否正确就位、是否居中或倾斜。还可以将其速度与环境相匹配,在安全的情况下加速并相应地减速。

安全性:该公司表示,先进的安全传感器与 OTTO Motors 的自动驾驶功能相结合,可以降低工作场所安全事故的风险。

设置: OTTO Lifter 易于部署,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启动并运行。

维护:OTTO Lifter 采用现成零件制造,易于维护,停机时间短,该公司表示。

在OTTO,我们为工业设计灵活智能的自主移动机器人,最终目标是实现世界上最沉闷,最肮脏和最致命的工作的自动化。

我们可以一起实现物料移动的自动化。

我们每天围绕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做出产品和决策。他们推动我们构建的东西,他们推动我们为客户所做的一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