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美国叉车经销商Abel Womack庆祝其创业 100 周年,发誓继续传承

2022-03-30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东北部首屈一指的全方位服务叉车、自动化和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公司Abel Womack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将于2022 年进入在其经营100 年的关键里程碑时期。Abe...

美国东北部首屈一指的全方位服务叉车自动化和内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公司Abel Womack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将于2022 年进入在其经营100 年的关键里程碑时期。Abel Womack的团队合作、专业知识、客户支持和专注于具有前瞻性的客户解决方案的文化,突显了这一最新成就。

Abel Womack 首席执行官John Croce表示:“很高兴公司能到达在我们历史上的这一重要里程碑时期!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 100 年后,我们的使命、愿景和“与众不同”的卓越标准仍然完好无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吸引业内最优秀的销售、服务和商业专业人士。我为在这家公司工作了近 50 年并亲眼目睹了每天在这里发生的诚信、专业和客户服务,我感到既谦卑又自豪。”

Abel Womack 于 1922 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布鲁克莱恩成立,当时名为 Robert Abel & Co., Inc.,最初主要从事起重机和起重机业务,之后于 1958 年代表创新的Raymond® 叉车。WomackMaterial Handling 于 1978 年在康涅狄格州沃灵福德成立,并与Robert Abel & Co. 于 1996 年更名为 Abel Womack。

其里程碑事件中,包括于 1999 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建立一个新的公司总部,并于 2013 年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灵福德建立一个新的工厂。为了同时适应其在纽约地区不断可持续的增长,该分公司从法明代尔搬到了埃奇伍德的一个更大的工厂。

100 多年来,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的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发生了巨大变化,而 Abel Womack 在自动化和技术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例如机器人技术、货物到拣选解决方案、输送机、车队管理服务和雷蒙德叉车。

Abel Womack 继续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确保它能够为客户提供公正、最佳的解决方案。1999 年,Abel Womack 预见到自动化和集成系统是未来的潮流,并开始投资于人力和资源以发展这方面的业务。随着自动化需求的持续增长,它肯定得到了回报。

Abel Womack 在纽约、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缅因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拥有 230 多名员工,其中包括 100 多名移动技术人员,能够更好地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公正的定制解决方案。

关于Abel Womack

100 年来,Abel Womack, Inc. 一直专注于提供卓越的物料搬运设备和解决方案,包括 Raymond 叉车、机器人、输送机、转盘和 VLM,以及工程设计、实施和支持服务。如今,Abel Womack 在新英格兰、纽约大都会和康涅狄格州拥有超过 230 名员工的团队,为广泛的行业和客户提供完整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包括杂货店、电子商务零售、服装、制造、制药、航空航天和第三方物流 (3PL) 公司。

1956年,丰田工业公司(TICO)的物料搬运设备业务开始通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为丰田汽车公司)出售第一台叉车。

该业务的最大转折点是2000年收购BT Industries AB,并将丰田汽车公司的工业设备销售和营销业务于2001年并入TICO集团。

2006年,所有品牌均归入丰田物料搬运集团(TMHG)。通过该组织,正在努力在历史悠久的品牌之间寻求协同效应,以进一步增强全球竞争力。

TMHG将继续发展成为一家强大的公司,能够满足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物流工作场所的各种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