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改变游戏规则,Vecna与中力旗下BigJoe 合作推出应对各种工况的CPJ系列自主搬运机器人,效率提高 45%!

2022-03-29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物料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cna Robotics在美国亚特兰大MODEX 2022上与步行式物料搬运设备的市场领导者Big Joe(中国浙江中力旗下美国品牌)...

3月28日,物料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cna Robotics美国亚特兰大MODEX 2022上与步行式物料搬运设备的市场领导者Big Joe(中国浙江中力旗下美国品牌)联合发布了其针对劳动密集型物料搬运工作流程的最新自主产品,即Vecna CPJ。这种革命性的联合机器人电动托盘叉车设计独特,将人类辅助机器人技术带入仓库和生产设施中。长期以来,这些工作流程是劳动密集型的工况被机器人自动化所忽视,包括更短的距离、更低的吞吐量和更狭窄的空间。内部模拟和现场测试显示,和人类工作相比,货物搬运的吞吐量最多可提高45%。

目前有超过50亿个托盘在流通,每天有近500万台手动托盘叉车在工作中移动这些托盘。由于搬运这些托盘的总成本中有70%是劳动力,而严重的劳动力短缺使供应链陷入困境,Big Joe和Vecna Robotics发现,显然需要一种自主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来处理 "中间 "负载。新产品将Vecna Robotics在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协调方面的成熟技术与Big Joe值得信赖的物料搬运硬件相结合。这两家公司共同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按需提供的劳动自动化服务,使人类工人能够专注于更高价值的任务。

Vecna Robo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Craig Malloy说:"过去18个月来,市场推动了对自主叉车以及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巨大需求。但目前的产品,通常只有非常大企业才有财力能获得。我们的CPJ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因为它允许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解决他们的直接劳动力短缺问题。新的解决方案可以与人类工人一起无缝工作,并实现更广泛的有效载荷、工作流程和环境的自动化,这些都是目前市场上没有解决的问题。"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可及性,帮助解决眼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Vecna CPJ将通过机器人即服务(RaaS)的定价模式提供,该模式旨在支持机器人解决方案轻松上岗,并在不需要大量资本支出预算的情况下实现成本的节省。

Big Joe公司首席营销官Bill Pedriana说:"为市场提供解决方案,使工人能够更好地管理中间的物料搬运任务,这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很高兴能与Vecna Robotics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我们的第一款机器人产品。其智能和易于部署的系统将帮助我们的共同客户从第一天就使自主移动搬运工具实现效率大幅度的提升。"

Vecna Robotics的客户,包括GEODIS和Shape Corp.,相信该公司的物料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吞吐量。

GEODIS美洲区创新部高级总监Andy Johnston表示:"新型协作机器人平台是一种创新的、具有高实用性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整个劳动密集型仓库中中服务不足的工作流程的生产力。我们期待着未来对该平台的测试以及Vecna 机器人在物料搬运工作流程自动化方面的持续创新。”

Shape公司卓越系统经理Mahesh Nikam说:"Vecna Robotics的CPJ是一个多功能的平台,可以补充我们未来的部署,而操作的灵活性和简单性使我们能够处理新的用例。我们期待着扩大与Vecna的合作,并将其纳入我们的其他工作流程,以实现物料搬运过程的自动化。"

Vecna Robotics还与行业领导者Quanergy Systems(纽约证券交易所:QNGY)就CPJ使用的激光雷达技术进行了合作,以实现大众市场的采用和自动化的民主化。

Quanergy公司首席营销官Enzo Signore说::"现在是实现物料搬运自动化民主化的时候了,这项技术长期以来一直为早期采用者或那些拥有大量创新预算的特定行业所独有。与Vecna机器人公司合作,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提供真正的联合机器人解决方案,用可以立即部署的技术帮助企业克服严峻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几乎是开箱即用。"

据悉,Vecna CPJ搬运机器人可在2022年底前购买,它将提供以下功能:

●灵活的配置,可移动各种托盘、小车、货架、料箱和其他有效载荷,最高可达3300磅。/ 1,500公斤。

●完整的AMR功能,包括智能路线规划、障碍物规避和无障碍入口处的运输。

●自主控制和手动控制之间的无缝切换,容易上手,用户友好的UI/UX,用于直观的编程和协作工作流程。

●企业级自动化,适用于历来服务不足的工作流程,包括托盘和周转箱的整合、取货到出库、QA/QC/返工,以及存货检索。

●在空间狭小的大型多班制企业现场,通过人机协作的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

关于Vecna 机器人

Vecna Robotics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灵活、智能的物料搬运自动化公司,其解决方案专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与促进业务发展的劳动力、设备、设施和系统之间的无缝工作而设计。我们的自动驾驶叉车、托盘搬运车、托盘搬运车和牵引车——由 Vecna 的Pivotal™ 编排软件和 24/7/365 指挥中心提供支持——帮助配送、仓储和制造组织自动化他们最关键的工作流程,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和规模操作快。

关于大乔(Big Joe

Big Joe 是行人叉车的行业领导者,70 多年来一直是其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先驱。今天,Big Joe 在北美和澳大利亚制造和分销各种紧凑型电动托盘搬运车、步入式堆垛机、叉车和 Joey 任务支持车辆。许多最新的 Big Joe 型号均采用先进的锂电池技术和自动化设计,这是该品牌向前发展的战略重点。

质量标准

70 多年来,Big Joe 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工厂、仓库、配送中心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

Big Joe 便携式堆垛机、托盘车和存取车以其坚固耐用、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这些设计为传统的坐式叉车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Big Joe 电动叉车自豪地通过北美工业车辆行业最大的专业经销商网络之一进行分销。

凭借出色的产品支持和服务能力,我们可以定制我们的车辆,以特别适合各种工业、商业和零售用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实用性,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这种方法之外,我们还拥有低维护成本和可靠性的历史,这使得 Big Joe 电动叉车成为寻求确保最低总拥有成本的公司的最佳设备选择之一。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实,也是我们继续努力改进的事实。

2009 年,Big Joe 品牌和工厂被全球设备公司 EP (中国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伙企业收购,并成立了一家名为 Big Lift LLC 的新公司。凭借这种增加的国际购买力和物流能力,Big Joe 每年都会继续对其产品供应和产品支持能力进行许多改进。

Big Joe 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我们标准型号的托盘车、步入式堆垛机、I 级骑乘式叉车和创新的 Joey 任务支持车辆到我们高度可定制的 PDX 和 IBH 系列堆垛机。

我们在设计和提供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高效、经济和持久的电动叉车方面的声誉可以追溯到 1951 年并一直延续到今天。

作为国际物料搬运巨头 EP 的一部分,Big Jo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全球资源和我们标准产品的购买力,同时保持我们在美国的定制工程和制造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