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三井物产宣布推出FORKERS V3版本 用于远程管理叉车运行状况

2022-03-28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底,日本三井物产宣布推出forklift V3版本,这是用于远程管理叉车运行状况的FORKERS服务的最新版本。三井物产信息/强化叉车操作管理服务的视频管理功能。FO...

去年底,日本三井物产宣布推出forklift V3版本,这是用于远程管理叉车运行状况的FORKERS服务的最新版本。

三井物产信息/强化叉车操作管理服务的视频管理功能。

FORKERS V3通过将管理平台转移到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的内部开发环境,增强了性能、可定制性和可扩展性。 此外,管理屏幕已被重新设计,以提高显示速度和可操作性,并扩大视频监控功能。

三井物产信息/强化叉车操作管理服务的视频管理功能。

除了叉车,实时视频分配还可以作为仓库和卡车等的摄像监控和管理系统,在整个配送中心引入时,可以作为一个综合物流管理平台。

关于FORKERS®(以下简称FORKERS),这是一种叉车的远程信息服务。

FORKERS由原三井物产电子公司(以下简称MBEL)开发,该公司于今年4月与三井信息系统公司合并,并于2018年推出。MBEL传统上是一家电子贸易公司,提供硬件以满足客户需求,并结合各种硬件和软件 该公司提供了解决方案。

这些经验促成了FORKERS的诞生,作为一项满足物流业需求的内部服务。

什么是FORKERS®?





FORKERS®是一项用于监测叉车安全的物联网服务。

在日本,大约有800,000台叉车在运行,每年大约有2,000起与叉车有关的人身伤害事故(包括每年大约30起死亡事故(*1))。 为了减少事故,使用叉车的公司已经为操作员制定了驾驶规则和安全说明,但一直很难监控每个人的驾驶,并确保规则得到遵守。

FORKERS®的开发就是为了解决行业中的此类问题。

通过引入FORKERS®,司机的驾驶倾向可以被可视化,使管理人员可以警告司机,司机也可以改善他们的危险驾驶。

实际引进该系统的客户都称赞它减少了事故。

FORKERS®的组成/结构

FORKERS®的结构和力学

FORKERS®包括(1)一个传输叉车数据的车载设备。(2)一个收集传输数据的云系统。(3)一个可视化收集数据的网络应用。

(1) 机载设备

OBE通过LTE将叉车行驶数据/视频数据传输到云端。

OBE的主要功能/性能如下

●危险驾驶检测功能:利用加速度/陀螺等传感器检测危险驾驶。

●录制功能:最多可录制4个通道的摄像机录像。

●司机识别功能:RFID读卡器识别司机。

●通信功能:通过LTE(或Wi-Fi)将收集的数据传输到云端。

●防水和防尘性能:金属外壳相当于IP69K。

●存储容量:可存储高达2TB的数据,即使在无法通信的情况下也可以缓存数据。

这些功能/性能是基于我们与供应商合作,为物联网设计和开发特殊设备的技术,并通过生产控制技术实现大规模生产。

(2) 云系统

该云系统收集、存储和分析来自物联网设备的数据,FORKERS®建立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由两个服务器组成:一个用于MDM(移动设备管理),一个用于数据存储和分析。 该系统由以下部分组成。 我们的MDM技术实现了对那些至今难以管理的设备的管理,如频繁开关的设备或置于不稳定的通信环境中的设备,并通过OTA(空中)实现固件更新和设置变更。

(3) 网络应用

该网络应用程序显示叉车驾驶数据/视频数据。 此外,数据以车辆/操作员/危险驾驶为单位显示在仪表板上,这些信息使管理人员能够根据操作员的个人驾驶倾向向其提供安全指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