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VH 易主,比利时D'Ieteren 集团注资逾10 亿欧元

2022-03-25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Ieteren 的到来让 TVH 的估值上升去年底,D'Ieteren (D'Ieteren SA(泛欧交易所代码:DIE)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公司,从事汽车分销和汽车玻璃维修和...

D'Ieteren 的到来让 TVH 的估值上升

去年底,D'Ieteren (D'Ieteren SA(泛欧交易所代码:DIE)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公司,从事汽车分销和汽车玻璃维修和更换(VGRR)。)收购了叉车零部件专家 TVH Parts 40% 的股份。这家汽车服务集团表示计划投资 11.72 亿欧元该行动将由其自有资源资助。D'Ieteren 集团获得 Vanhalst 家族的参与。此外,公司已与 Thermote 家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业务的长期发展。

TVH Parts 是叉车、工业、建筑和农业机械备件领域的全球参与者。据 D'Ieteren 称,该公司是该市场的全球领导者。这家叉车零部件专家总部位于 比利时瓦勒海姆,在各大洲 26 个国家设有 81 个分支机构。有4500名员工。每天处理 17,000 个订单。

该协议对 TVH 的估值为 36.5 亿欧元。“D'Ieteren 集团将利用其目前的流动资金状况为投资提供资金,预计初步投资为 11.72 亿欧元,占公司资本的 40%。”剩下的 60% 将留在 Thermote 家族手中。

双方希望在获得各部门的批准后,在第四季度完成协议。

第四支柱

TVH Parts 成为 D'Ieteren 集团的第四大支柱,与玻璃子公司 Belron (Carglass)、汽车进口商 D'Ieteren Automotive、D'Ieteren Immo 和意大利电脑制造商笔记本电脑 Moleskine 并列。公司使用自有资源支付运营费用。D'Ieteren 坐拥一大笔现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例如,如 3 月份发布的年度数据显示,去年底,它净节省了 14.55 亿欧元。

主席 Nicolas D'Ieteren 在新闻稿中表示:“这项投资是“D'Ieteren 历史上的新一步”。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德普雷兹(Francis Deprez)谈到了对“不断增长的、强大的和必不可少的机器备件领域的世界领导者”的投资。“与我们所有的活动一样,D'Ieteren Group 致力于支持 TVH Parts 的长期发展。”

此前曾宣布,Thermote 和 Vanhalst 家族分道扬镳。在此之前,2018 年,TVH 将其业务拆分为两个隶属于 TVH 集团的实体:TVH Parts 和 Mateco Holding,后者销售和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和叉车.去年,报纸透露,Thermote 家族将占据 TVH Parts 的多数股权,而 Vanhalst 家族将完全控制 Mateco。

谁是TVH设备?

我们的服务

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并帮助在我们的专业活动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旧机器销售:

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车、剪叉式升降机、装载坡道、堆垛机、托盘搬运车......

机器租赁:

租用叉车、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机、剪叉式升降机、侧装载机……为期 1 天至 5 年。

驾驶员培训课程:

TVH Academy 是拥有 VCA 认证考试中心的培训中心,不仅提供安全培训,还为该系列中的所有机器提供驾驶员培训。

保养和维修:

车间设备齐全,可以完美地修理机器,65 名现场服务技术人员负责在客户或院子里进行维修。

从我们的 7 家分店之一,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