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lyo 带您踏上自主移动机器人之旅,以节省成本、提高效率

2022-03-23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诸多的供应链、物流、运营和制造企业主希望他们的运营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但如果有人参与,事情就会出错。”Balyo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经理 Alfonso Gall...

诸多的供应链、物流、运营和制造企业主希望他们的运营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但如果有人参与,事情就会出错。”Balyo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经理 Alfonso Gallardo 坚持说,该公司将于 2022 年 3 月 29日至 30日在 IntraLogisteX 上展出(展位 914)。“这是不可避免的”他补充道“管理人员是困难的——尤其是当我们让不合格的司机越来越快地交付时。”

Gallardo 根据他自己的经验提出了这个建议。他说:“在这个行业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我可以自信地说,如果我有一个三/四班制的制造设施或仓库操作,我会让人类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使用他们的大脑——并且自动化我所有的标准和统一流程,包括存储和检索。没有理由让一个人整天坐在叉车上,特别是对于可以将劳动力用于其他增值流程的高增长设施。”

多年来,Gallardo 设计了数十种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系统,从简单的在制品托盘交付到全自动大型仓库。对于这位机器人专家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方程式:当客户转向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时,与管理人员相关的风险显着降低,运营成本下降,物流指标得到改善。他说:“我们希望任何进行三班或四班操作的人都知道,他们可以用我们的 Storage Mobile Robots 代替手动范围和 VNA 驱动程序 [和成本]。我们看到,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三班到四班的操作可以将每次托盘接触的成本降低 50-60%。这些机器人现在可以在狭窄的过道中举起高达 17m 的高度。”

Gallardo 指出,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供应链和物流领导者继续努力应对招聘速度、质量、旷工、周转和员工成本。“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他透露道。“分担工作量。让机器人执行需要长时间运行的 100m、200m、300m及以上的托盘运输,并让人类进行分拣、拣选等任何需要脑力劳动的增值工作。”

就在最近,Gallardo 不幸目睹了一名手动前移式卡车司机在另外两个托盘之间的托盘上“挤压”了一件昂贵的医疗设备,并将另外两个托盘推到一边。“作为自主伸展机器人的供应商,我不得不闭上眼睛,向客户建议他们考虑用不会犯同样错误的精密机器取代存储和检索操作,”他透露道。

Gallardo 承认,在快节奏的操作中管理大量叉车是一场“噩梦”,但它是“我们都习惯于管理的噩梦——它很熟悉”。

“一开始,转变手动操作可能听起来很冒险——不熟悉。但采用叉车式移动机器人技术的公司很快就明白,用自动化解决方案取代驾驶员意味着大大降低他们的运营风险,使他们更高效、可预测、有弹性和更安全。”

Gallardo 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自动化其覆盖范围和 VNA 操作。“有几十家公司可以将托盘从一个点运送到另一个点,但很少有公司可以将一个托盘运送到 12-17 米高的货架上,进入 1.8 米的过道。我们的全系列产品可以处理所有操作——接收(或生产线末端)、入库入库和出库分期。”

业内众所周知,二三班叉车司机的素质急剧下降——托盘错位、产品损坏、仓库设备损坏等。由于上游库存表现损害了供应商的品牌,”Gallardo 报道。“消除上游的人为因素对下游指标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影响,从而影响了客户满意度和逆向物流成本。”一个“简单”的决定,例如更换所有入站流程——并重组仓库操作以提高履行速度——可以迅速提高仓库的绩效。

“如果您使用自动移动托盘卡车机器人和到达机器人的组合来完全自动化您的入站操作,这实际上消除了仓库中的托盘错位,这意味着拣货路线真正得到优化,以减少拣货操作员步行或行走的时间。旅行,并最大化操作员花在拣货上的时间。转化为准确性,拣货操作员将在轮班结束时减少疲劳并减少错误。转化为成本改进,将拣货员的平均行驶距离减少 25% 意味着您需要的拣货员减少了约 20%。另一个不费吹灰之力或唾手可得的水果。”

Gallardo 还建议仓库经理关注一个称为“服务成本”的指标。“使用这一指标,我们的客户发现并针对无利可图的劳动密集型流程采取了行动,并将每个托盘的运输成本降低了 +50%,在此过程中三年内节省了 +150 万英镑。”

Gallardo 总结道:“我们称之为机器人之旅,我们的建议是让公司了解叉式移动机器人如何适应其运营,我建议您从代表其仓库网络内 75% 的物料搬运需求和流动的运营开始,并建立可行性研究(财务和技术)以了解其特定运营的用例。使其可扩展。

Gallardo 解释说:“这就是我们帮助客户发展的方式。我们拥有一支知识渊博且具有咨询能力的团队,由非常强大的模拟和支持技术提供支持,可帮助我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免费)为整个仓库建立可行性研究,以便我们的客户可以计划他们的三年转型手动到自动。”

Balyo 目前与顶级制造、物流和 3PL 公司合作,共同设计一个可扩展、可盈利且有弹性的机器人之旅,Gallardo 认为很少有人能与之匹敌。“如果有人正在考虑用科学和系统的方法自动化他们的托盘处理流程,他们会找到与我们完美匹配和令人满意的合作。”

美国BALYO公司创建于2005年,Balyo设计,开发和销售完全创新搬运机器人。由于其导航技术,独特的建筑物内,Balyo改造标准叉车到独立的智能机器人,能够与人工操作员的工作。

通过Balyo引入的技术突破已经允许机器人船队仓库或工厂导航无需任何额外的基础设施。相比之下,传统的自动车,不灵活,成本高,该Balyo模型不需要在地板上或反射线引导它。

Geoguidance依赖于现有的结构的环境中,墙,柱和架,通过实时卡车允许自动定位。该系统的灵活性,直接解决目前物流业的新需求,必须不断适应,并随着市场的需求发展。

2015年,Balyo,60名员工的公司,签署了与欧洲领先的材料处理,芬威克/林德一项合作协议,为智能机器人一系列独特的共同商业化。在此成功的基础上,Balyo在2016年与材料美国专业处理耶鲁/海斯特,旨在在美洲增长而增长签订了第二个合作伙伴关系。

在4.0仓库的未来概念和工厂线,Balyo提供工业和后勤他们的货物装卸作业提高竞争力。

BALYO及其合作伙伴LINDE Material Handling,HYSTER-YALE Group和NORCAN已开发出业内最简单,最先进的机器人叉车和AMR。 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专业知识与BALYO独特的机器人智能相结合,您现在可以使80%的物流应用实现机器人化。

使用BALYO驱动产品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成本节省,质量改进,精益流程,并使员工专注于为公司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