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amarri:基于 Sick 2D激光雷达的新型叉车防撞系统

2022-03-15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高车队日常运营的安全水平意味着优化工作环境,使其安全且没有未知数。在特别拥挤且充满移动车辆的仓库和堆场中,持续测量和调查只能通过显着降低风险百分比来...

提高车队日常运营的安全水平意味着优化工作环境,使其安全且没有未知数。

在特别拥挤且充满移动车辆的仓库和堆场中,持续测量和调查只能通过显着降低风险百分比来促进工作。

Tamarri 集团在叉车和操作机器的备件领域经营了20 多年,依靠基于LiDAR 2D Sick 激光传感器的新型防撞系统,以提高安全水平标准在环境、结构和操作员中。

新的后防撞套件包括:

●1 个带固定支架的2D LiDAR 传感器

●1个继电器盒12-24vDC

●1个带蜂鸣器的led灯

●连接电缆

带激光传感器的防碰撞

最新一代传感器封装在一个非常坚固的金属支架中,厚度为5 毫米,即使在车厢镇流器上也可以轻松安装。

可设置的不同拦截区域。两者均由单独的数字输出管理,扫描宽度可在0 到120°之间调节,障碍物检测距离为20 / 800cm。该传感器执行二维“2D”扫描,并以5 厘米的精度检测静止或移动的人和障碍物,几乎立即对出口上的障碍物做出反应。

但是,需要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确定传感器在车辆上的固定位置,特别要注意高度。最常见的应用是将传感器安装在小车后镇流器上,高度约为40 厘米,以使其能够拦截地板上的障碍物。

可设置的检测区域不同,包括:

●区域1120°扫描深度6..7m 首次减速(橙色区域)。

●区域2始终具有120°扫描深度2..3m 的第二次减速(绿色区域)。

来自传感器的两个数字输出被发送到继电器板(3 个CO.NC.NA 继电器),所提供的LED 灯连接到该继电器板上,以颜色和声音信号的形式将危险状态传输给驱动器,并允许车辆的减速。

没有障碍物、绿灯、没有声音信号

●区域1 中的障碍物,带有间歇性声音信号的橙色灯。

●区域2 中的障碍物,带有连续声音信号的橙色灯。

在某些应用中,灯被用作唯一的危险信号,无需干预车辆减速,从而使套件的应用更容易和更快。

SICK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为工业应用的生产商之一。ING公司成立于1946年。SICK拥有超过6,500名员工,实现了百万欧元1,009.5集团的销售。

工厂自动化,物流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 SICK是传感器的主要生产商之一。作为技术和市场领导者, SICK的传感器和工业用创造完美的基础,流程可靠和高效的控制,保护事故的人,应用解决方案和防止对环境的破坏。

一家成立于 1946 的企业,拥有 50 多家子公司和股权投资公司以及众多代理机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在 2019 财政年度,SICK 在全球拥有 10,000 余名员工,集团年收入约 18 亿欧元。

从工厂自动化到物流自动化再到过程自动化——SICK 凭借其传感器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作为技术和市场领导者,SICK 凭借传感器智能和应用解决方案奠定了理想的基础,以此实现安全有效的流程控制、防止人身事故并避免环境污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