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CTV-2直通两会|曾光安代表:财政支持助基建,工程机械将迎利好

2022-03-10 14:31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两会 · 柳工声音全国两会上,基建也是代表委员们热议的一个词,先进制造业,高端装备和城市轨道交通等成为重点投资领域。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机...

聚焦两会 · 柳工声音

全国两会上,基建也是代表委员们热议的一个词,先进制造业,高端装备和城市轨道交通等成为重点投资领域。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CEO曾光安接受CCTV-2《经济信息联播》、中国日报网等媒体采访,讲述工程机械行业做足准备如何迎利好。


曾光安表示,地方用于一些投资的专项债达到了3.6万亿,有适度增长,工程机械行业在相对低迷的一季度,从3月份开始,市场将会出现比较好的增长。

中国日报网

今晚,中国日报网发表《曾光安代表:坚持自主创新 建设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讲述新一轮科技变革下,柳工如何以自主创新叫响中国“智”造。

“面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新技术将成为行业竞争取胜的关键因素。柳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在电驱动技术领域、工程智能施工实现重大突破。”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CEO曾光安表示。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经济主战场,柳工加快推进全球领先的电动化产品和技术应用。去年11月,柳工自主研发制造的三款“无人驾驶工程机械”成功发布,引领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进入无人驾驶新时代。

曾光安表示,未来智能化、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和新能源等新技术将在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传统技术的成熟和新技术是行业洗牌动因之一,并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十四五”期间,电动工程机械产业将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柳工将与行业企业一道,进一步加快在上述新技术领域的推广应用,并提升传统技术价值链(机械、液压、电子等)的竞争力,强链补链延链,共同做强中国装备制造业,以自主创新叫响中国“智”造。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