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细分领域的搬运:Agile叉车专为家禽业而设计

2022-03-07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e叉车动力强大、效率高、通过性强。一句话:伸手敏捷Agile是一款灵巧、强大的越野叉车,是专门为家禽业设计的。荷兰GTC农业公司开发行业卓越的可操作性叉车...

Agile叉车动力强大、效率高、通过性强。一句话:伸手敏捷

Agile是一款灵巧、强大的越野叉车,是专门为家禽业设计的。荷兰GTC农业公司开发行业卓越的可操作性叉车,增加了操作员的安全性,并改善了动物福利。

发动机的尺寸和功率被设计为尽可能有效地运输集装箱

●专门为家禽行业设计的尺寸:Agile叉车是为家禽养殖场设计的,但它只有1.65米高和3.30米长,也是低天花板或有几个楼层的仓库的理想选择。

●3.3米的转弯半径可以让你在狭小的空间和柱子周围转弯,而47千瓦(64马力)的帕金斯发动机提供了你移动多个集装箱所需的所有动力。除了性能之外,Agile叉车还拥有燃油效率和最佳扭矩,可以提升和移动鸟类和集装箱。

●Agile叉车的最高速度为27公里/小时,这意味着鸡笼可以快速地从叉车上运送到棚子里,反之亦然。

最大的舒适度:Agile 为操作员提供最大的舒适度。驾驶员座椅和简单的操纵杆控制使工作比以往更加直观。驾驶室通常是开放式的,可以封闭

(可选)并配备空调。驾驶员座椅易于接近,并且由于减震座椅悬架而大大减少了振动。所有这些特性使 Agile 非常适合长时间使用,装载动物时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更加安全和保护:由于 Agile 的桅杆和货叉未与驾驶室对齐,操作员拥有 360° 视野。这是一个独特而显着的优势,尤其是在移动和装载需要绝对精度的笼子时。稳定性、可视性和驾驶精度降低了损坏集装箱或其他使用中的车辆的风险。

动物福利:Agile叉车 凭借其稳定性、前叉上的减震器和桅杆的有限倾斜度保证了卓越的动物保护。事实上,与传统的工业叉车或伸缩叉车相比,即使在高速运输中,集装箱中的鸡只受到更少的颠簸和振动。

日常清洁和消毒:清洁和消毒设备是所有家禽养殖场的日常工作。出于这个原因,Agile 可以每天快速且极其轻松地清洗。高压

水和消毒剂是对机器进行彻底消毒所需要的。根据设计,可以清洗驾驶室内部和车身,而不会损坏电气系统或附件。Agile 还配备了三重空气过滤器,适合在肮脏和多尘的环境中工作的操作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