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FTKING重型平衡重叉车参与联合国维和工作

2022-03-07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南苏丹和马里,有数百万人因叛乱暴力而在国内流离失所。联合国正在当地提供改变生活的人道主义援助--他们正在求助于加拿大LIFTKING公司的P系列建筑叉车来帮助...

在南苏丹和马里,有数百万人因叛乱暴力而在国内流离失所。联合国正在当地提供改变生活的人道主义援助--他们正在求助于加拿大LIFTKING公司的P系列建筑叉车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这些叉车由Perkins® 1104D发动机提供动力,依靠它们将联合国机场急需的药品、食品和物资集装箱运到开往难民营的卡车上。它们正在实实在在地帮助拯救生命,一次一个关键的负载。

这些联合国维和任务在这两个国家都在进行,因此28台LIFTKING叉车在大约十年的时间里一直在确保将时间敏感的药品和食品迅速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毫不奇怪,偏远地区的条件非常恶劣:在炎热的沙地条件下,地形崎岖。全套服务的维修店很少,而且相距甚远。因此,叉车必须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完全可靠,因为生命依赖于这种援助的交付。

P系列的产品被选择用于像联合国任务这样重要的事情,这真的不奇怪。总部位于安大略省的莱克公司在1969年有一个简陋的开始,当时一位来自意大利的颇有创意的机械师Louis Aldrovandi开始将农用拖拉机改装成叉车。时至今日,该公司已拥有数千台配备经认证的Tier 4 Final发动机的越野叉车和其他材料处理设备,这些设备用于全球的商业和军事应用。

自1972年以来,Liftking一直与Perkins和他们当地的Perkins分销商合作。目前,他们每年大约有175台1104D发动机用于其建筑叉车。"LIFTKING技术支持和保修经理Guido Cameli解释说:"当我们的供应商拥有领先的技术时,总是会变得更容易。很明显,我们需要满足排放和行业要求和期望。当Perkins已经有符合要求的产品时,我们就更容易使用已经开发的产品。“

LIFTKING团队还发现,加入Perkins发动机是他们客户的一个主要卖点--让潜在的买家知道它能降低油耗,延长维护间隔和延长发动机寿命。"Guido说:"所有这些对最终用户来说都是一种好处,这有助于销售我们的产品,所以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LIFTKING团队认为,可靠性、先进技术和发动机品种是他们选择Perkins产品的几个原因......但最终是Perkins无与伦比的支持,使他们总是回来。这包括广泛的实践培训、快速反应的服务和个人接触,然而这还不止于此。"获得一台发动机,把它放在叉车上并运走是相对容易的,但售后支持才是用户满意度的关键。作为一个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希望在支持和零件方面尽可能顺利地进行。"Guido解释说。

他指出,使用Perkins发动机,你需要的支持频率较低,但当你需要时,很容易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你可能需要的帮助。这一点很关键,因为提神公司将他们的设备卖给了全球各地的军队。Guido说:"它给了我们安慰,我们知道当事情不总是像预期的那样发展时,我们可以依靠帕金斯。"这是决定在我们的卡车上使用什么产品的一个巨大因素"。

当LIFTKING想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定制叉车时,Perkins分销商PKI在需要时就会出面,与他们的工程和生产团队一起工作,想办法让一切以最有效和最高效的方式来实现定制化。

Guido说:"我们知道Perkins的产品,但也知道公司,可以依靠它来完成一天的工作。"。难怪LIFTKING的客户会点名要Perkins的发动机,无论他们在马里还是马里兰,在南苏丹还是新南威尔士(或在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

加拿大Liftking Manufacturing公司拥有完整的崎岖地形和全地形叉车、集装箱装卸机、军用叉车、直杆叉车以及其他粗糙地形物料搬运设备。

自1969年开始运营以来,Liftking从事制造用于商业和军事用途的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已有50多年的历史。

Liftking在全球拥有10,000多个单位,其代理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服务Liftking产品。多年来,Liftking已证明在材料处理领域可以在质量,规格,人体工程学,价格和交付方面竞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