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承载25吨,Genkinger Baka 重型电动托盘叉车在中东50°C工况中服役

2022-02-21 16:1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ucab公司自 1979 年以来一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生产基础设施电缆。为了在现有建筑物中为正在进行的扩建创造空间并提高生产工人的安全性,传统的叉车被两辆 G...

Ducab公司自 1979 年以来一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生产基础设施电缆。为了在现有建筑物中为正在进行的扩建创造空间并提高生产工人的安全性,传统的叉车被两辆 Genkinger Baka 重型电动托盘叉车所取代。

装载 25 吨电缆的非常紧凑的尺寸。总长度 1,500 毫米加上负载。图片来源:Genking GmbH

在Ducab,Genkinger Baka公司的重型低叉车将整个电缆桶从生产地运到测试中心,再从那里运到运输地。空芯电缆卷从储存区被送入生产。无线电远程控制使大型车辆的操作更加容易。驾驶员可以站在车辆周围的任何一点,并从那里轻松地操作它。因此,能见度始终是最佳的,而且不会被笨重的滚筒所阻挡。障碍物被及早发现,司机可以对其作出反应。

更多的安全功能是在弯道中自动降低行驶速度,并为超重的电缆鼓设置释放按钮。对于较长的距离,司机使用可折叠的骑乘平台,对于操纵,系统切换到无线电远程控制和爬行速度。

作业工况:温度峰值最高可达50°C

Ducab拥有庞大的产品系列,供应众多市场。为此,该公司使用直径在1600至2500毫米之间、重量达25吨的各种电缆鼓。然而,在这一订单中,成为挑战的不是负载要求,而是迪拜和阿布扎比的气候运行条件。在夏季,温度峰值达到50℃,湿度在80%至90%之间波动。为了确保车辆在这些极端气候条件下也能无故障运行,所有部件的设计都是为了在最大功率下也能提供足够的储备。使用了额外的风扇和大型灰尘过滤器,以及一个智能温度管理系统,如果温度过高,该系统会降低车辆的速度。

高性能:安静和清洁

通过从平衡车转向托盘车,该公司不仅因为不需要配重而节省了大量空间,而且还降低了采购和运营成本。25吨的电缆桶用电动方式处理,安静而干净,而重型叉车则依靠嘈杂的柴油发动机。Genkinger-Baka还为世界各地许多其他行业的高要求材料处理提供了巧妙和清洁的解决方案。

德国GENKINGER公司作为工业领域的有竞争力的伙伴已有80年历史,他们是一个中型的公司,产品可以快捷地出口到全世界的各个国家。

贸易与工业领域的内部运输车辆,从简单的手动叉车,到带有旋转前移叉的窄通道堆高机,这些车辆的容量为0.3到10吨。堆高机可以按客户的个人化要求按对应的系列做出调整。

纺织行业用运输设备:

面向纺织行业,GENKINGER供应一全套液压与全自动化的弯梁、布卷与大宗货物的运输车,在此领域其拥有50多年的技术经验,同时我们与顶尖的纺织机械供应商密切合作以为欧洲内外的每一个用户找到理想的方案。

无驾驶运输系统的特别方案,举升门架与配件:

在过去的15年,GENKINGER奠定了其在无驾驶运输系统领域的有竞争力的、知名供应商地位,作为系统的供应商,他们也供应相关的配件,如升降车架,驱动单元,甚至是依赖适用场所而完整研发出来的车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