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及物料搬运制造商LinkMisr在美国扩展业务

2022-01-20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inkMisr国际公司在中东、欧洲和非洲地区享有盛誉,正在扩大他们在北美的物料搬运业务。 电子商务的发展极大地增加了对物料搬运货架和架子系统的需求。 来自亚...

LinkMisr国际公司在中东、欧洲非洲地区享有盛誉,正在扩大他们在北美的物料搬运业务。 电子商务的发展极大地增加了对物料搬运货架和架子系统的需求。 来自亚洲的供应链中断为LinkMisr提供了一个真正的机会,它能够快速制造并将产品迅速运送到北美,以满足强劲的需求。

该公司正在发展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网络,以迎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 2022贸易展。

关于LinkMisr国际公司

LinkMisr International是一家领先的工业公司,专门制造货架和架子系统。该公司总部设在埃及,正在扩大在北美、阿拉伯和非洲市场的全球影响力。近30年来,LinkMisr持续增长并保持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该公司拥有并制造其产品,在四个工厂中使用最现代化的设备,总面积达28,000平方米(超过320,00平方英尺),将安全、质量和快速交付放在首位。

从托盘货架、货架、储物柜和抽屉到高科技自动化系统,LinkMisr是第一家埃及公司,也是唯一一家非洲公司,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亚特兰大的MODEX 2022展会上展出,该公司预计会有很大的增长,因为它有能力克服其他制造商的货架和架子的供应链限制。

据Simon Armanious说,该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有许多安装,他正在发展整个北美的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网络。Armanious预计在第一季度将签署30个新的战略合作伙伴,以适应非常强大的产品需求。食品和饮料、汽车、电子商务、物流领域尤其强劲,因为北美消费者继续要求当天交货,推动了仓库和配送中心的快速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