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周界灯提高了仓库的安全性

2022-01-19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不断地将物品从一个地方运到另一个地方,而狭窄的过道和高处的堆放往往会影响视线,工业设备环境会带来风险因素。在最繁忙的时候,如果员工没有时刻保持警惕...

叉车不断地将物品从一个地方运到另一个地方,而狭窄的过道和高处的堆放往往会影响视线,工业设备环境会带来风险因素。在最繁忙的时候,如果员工没有时刻保持警惕或没有正确的工具来完成他们的工作,仓库可能成为事故场所。即使是最好的仓库优化工具也不能弥补因缺乏集中力而造成的人为错误。

考虑到这一点,600SA控股公司物料搬运和工业设备集团公司,EIE集团的一个部门,已经将安全周界灯作为他们所有CT Power电动叉车的一个标准功能。

600SA的内陆销售经理Sonia Pretorius说:“安全对于所有600SA的相关产品来说是最重要的。除了敦促我们的客户为他们的叉车司机提供培训外,我们现在已经确保我们的CT Power叉车是任何配送中心最明显的机器,减少行人伤害和可能的残疾达40%。HongSe激光灯从叉车两侧投射到仓库地板上,在叉车周围形成一个高度可见的HongSe、一米的周边或 "屏障"。这使仓库员工能够从任何角度看到设备。”

此外,另一个蓝色激光灯从叉车后面投射到地面两米处,在机器倒车时为靠近机器的人发出早期警告信号。

Pretorius说:“这些灯是提醒仓库员工在任何特定时间内叉车下落的巧妙方法。考虑到叉车和人在仓库中谈判的狭小空间以及对安全的整体关注,CT Power是唯一提供这类灯光作为标准功能的叉车经销商,这一点令人惊讶。工作环境越安全,员工的生产力就越高。事实上,2017年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工作场所的安全使员工感到更加投入,并使生产力提高12%。"

安全措施不仅使人们对他们工作的地方感觉更好,而且由于事故和伤害的减少,导致停工时间减少。这提高了更大的效率和生产力,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