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交付全球首台电动正面吊至挪威Westport

2022-01-18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Westport AS签订协议,向其提供1台卡尔玛电动正面吊支持其去碳化行动。此项订单还包括为期5年的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已录入卡哥特科2022年第一季度订单...

卡尔玛与Westport AS签订协议,向其提供1台卡尔玛电动正面吊支持其去碳化行动。此项订单还包括为期5年的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已录入卡哥特科2022年第一季度订单,并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初完成交付。

Westport成立于2009年,拥有62名员工,是挪威西部的主要港口运营商,为斯塔万格市Risavika港和卑尔根市Dokken港提供相关的服务。目前,Westport设备车队涵盖2台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并将于近期新增1台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加快在2030年前实现去碳化运营的进程。

卡尔玛于2021年12月发布全新系列电动正面吊。Westport订购的卡尔玛电动正面吊最大起重能力达45吨,可堆叠至5高3宽,所采用的锂离子电池为326千瓦时,享有5年质保期,预计首次使用寿命为10-12年。电池容量足以持续运行整个工作班次,可在休息时间使用最大容量为350千瓦的CCS充电器进行充电。这是世界首台采用此类充电标准的正面吊。

为满足客户运营需求,卡尔玛为期5年的尊享服务合约为Westport提供定制化的预防及检修维护服务。这将实现更好的运营及财务可预测性,降低运营风险并减少停机时间。

Westport首席执行官Kurt A. Ommundsen表示:“新型卡尔玛电动正面吊在助力Westport实现2030年零排放目标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Westport是全球首家使用卡尔玛全新创新技术的公司,这充分展现了我们走在绿色环保前沿的雄心,而在电动化、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及生物柴油等方面的投资将推动我们在2022年减少56%的排放量。”

卡尔玛全球副总裁,正面吊和堆高机事业部负责人Alf-Gunnar Karlgren表示:“卡尔玛和Westport紧密合作,坚定地致力于减少港口及码头行业的碳排放。Westport制定了宏伟的减排目标,并将电动正面吊引入其车队,助力达成零排放目标,展现了强大的领导力。双方将凝心聚力,共同向业界展示电动集装箱正面吊在当下是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卡尔玛对达成本项协议深感荣幸和自豪。相信随着行业不断寻求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公司将追随Westport的步伐。”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