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物料搬运:叉车可以提供三个优势

2022-01-17 15:45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传统叉车是紧凑型负载的理想选择,但对于处理管材、管材和型材等长材,多向侧载叉车可以提高安全性、优化存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传统叉车是紧凑型负载的理想选择,但对于处理管材、管材和型材等长材,多向侧载叉车可以提高安全性、优化存储密度,甚至简化制造操作。无论在哪里储存大量材料,传统操作都依赖于常规设备和常规布局。

这通常意味着使用叉车运输材料是理想的选择。对于移动托盘、板条箱和其他短负载,叉车具有必要的灵巧性。当过道只有几英尺宽时,大部分地面空间都专门用于库存,存储密度是运营的最佳选择。

开阔的空间。宽阔的空间适合放牧牛和玩耍的儿童,但它们与良好的制造业务背道而驰。在使用传统叉车拖运长负载时,拾取、放下和摆动 90 度转弯会占用相当多的空间。

空间利用。最后,用于运输的每一平方英尺的空置空间比用于有用或生产性物品的空间减少一平方英尺,例如更多的库存或设备。随着公司的发展,一个常见的反应是增加设施的占地面积。这意味着要么建造一栋额外的建筑物,要么添加到现有的建筑物上。这些都是昂贵、耗时的项目,无法减少或消除潜在的低效率。

物料搬运的新视角

从表面上看,侧装式叉车的主要优点是它在取回负载后不会将负载摆动90度。换言之,当管材、管材或型材处于存储状态时,其长轴平行于过道的长度,而侧装载机则以相同的方向运输它。然而,它并没有就此结束。当驾驶员转动车轮时,多向侧载机可以切换方向,实际上是90度。它类似于零转弯半径,但它甚至不转弯;它只是改变方向。如果驾驶室朝北,操作员可以驾驶一辆多向叉车沿南北轴线停下,将车轮转向90度,沿东西轴线行驶。

仓库布局的新视角

一家侧载多向叉车制造商Combilift提供的不仅仅是叉车;它免费提供仓库布局咨询。使用每个客户最长的产品作为参考点,以及详细说明当前存储空间布局的图纸,Combilift 的布局人员设计了一个量身定制的计划,以优化站点的存储效率。

“自从我们成立公司以来,我们的口号就是不仅仅是提供叉车,我们将自己视为完整仓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而我们的布局服务一直是其中的关键要素,”总经理 Martin McVicar 说。“四向设计的结合,与它们在长负载下横向行驶和通过狭窄空间的能力,以及对堆叠和存储方法的彻底重新思考,可以充分利用可用空间的潜力。”

转换为高密度存储策略的好处不仅包括更大的生产区域,而且可能包括重组的生产区域。该公司的工程师不仅绘制新布局,还模拟其使用。

提高生产力的途径

简化存储系统和物料搬运过程可能会减少移动材料所花费的时间,从而腾出一些人力资本将时间花在更具生产力的事业上。此外,释放大量占地面积提供了将更多平方英尺用于生产的机会,但它可以做的还不止这些。这可能是一个重新考虑整个制造操作的机会。

许多大批量/低混合的制造商很久以前就从批量生产过渡到了单件生产。虽然这在小批量/高混合环境中不一定容易或实用,但制造商可能会发现,如果他们有机会重组制造车间,他们可以使用流程的概念来提高运营效率。腾出一些空间可能是重新思考材料如何通过设施的关键,这也为审查公司的整个物料搬运策略提供了机会。

McVicar说:“许多公司仍然在室外使用一种叉车,在室内使用另一种叉车,甚至可能使用另一种叉车来搬运特定产品。将它们对齐可以简化支持公司物料搬运工作的所有活动。使用一个品牌可以提高整体利用率,并节省资本投资、维护、保险和培训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