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堡港5年内向科尼集团订购的第6个订单: Altenwerder集装箱码头增订自动导引车

2022-01-17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HHLA)是欧洲先进的港口和物流运输公司,已增订11台科尼Gottwald自动导引车(AGVs),用于其位于汉堡港Altenwerder集装箱码头(CTA)的作...

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HHLA)是欧洲先进的港口和物流运输公司,已增订11台科尼Gottwald自动导引车(AGVs),用于其位于汉堡港Altenwerder集装箱码头(CTA)的作业。这是根据与科尼签订的框架协议完成的订购,是长期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用锂离子电池驱动的新型AGVs取代之前的柴油电动AGVs。该订单于2021年9月份生成,并将于2023年初交付。完成交付之后,码头的锂离子电池驱动AGVs总数将达到95辆。

“AGV更新计划是我们履行责任保护环境的重要一环。向纯电动驱动技术的过渡使我们有机会利用可再生能源为AGV电池充电。”

HHLA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核心业务是海港集装箱装卸,港口之间的集装箱运输,以及更广泛的港口业务、咨询和其他服务。汉堡的CTA码头采用先进技术和高自动化水平,是世界上获得气候中和认证的集装箱场地之一。

订购的11辆科尼Gottwald AGVs是软件控制的集装箱运输车,作业于桥吊和集装箱堆场之间。它们采用优化设计,车身轻,但载重量大。锂离子电池带来高成本效益,同时也更环保。码头周边有18个自动充电系统(ACS)站,当储电量不足时,可以驶入其中任意一个充电站进行快充,补充电量。

科尼集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拓展业务并持续改进,使之走在起重机行业前列。这得益于对数字化和技术的投资,以及通过经济脱碳、促进循环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使物料流转更加高效进行。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一家技术先进的起重机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业和加工业、造船业、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提供各种提升您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各类起重设备维修服务。2020年,科尼集团销售总额达32亿欧元。集团员工约16,900名,分布在50个国家。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集团(股票代号: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