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络研讨会:利用锂电池和快速充电提高物料搬运效率和基础设施

2022-01-15 15:08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MH&L和NED主办的网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Green Cubes Technology赞助。最近对物料搬运行业的调查表明,大多...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MH&L和NED主办的网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Green Cubes Technology赞助。最近对物料搬运行业的调查表明,大多数企业都专注于提高效率、吞吐量和工作场所安全。锂电池与高频和充电器配合使用,可增强组织在无需电池维护的情况下进行机会或快速充电的能力,降低其基础设施成本,并避免常见的工作场所危害。

快速充电不会降低电池循环寿命,这是锂电池的关键差异化因素,可让您的物料搬运设备实现24/7或不间断运行。然而,快速充电通常需要专门的基础设施来连接大功率公用设施,可能需要两块电池充电电缆以适应更大电池的电流,并重新培训劳动力。

快速充电是一种适用于从小型托盘搬运车到叉车和前移式叉车的所有设备的做法,将帮助您实现吞吐量和安全目标。

向行业专家学习实施技巧:

消除耗时的电池维护协议并减少相关的工作场所伤害

通过机会或快速充电增加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

使用单根电缆快速为大型锂电池充电

部署具有自动电压检测功能的多输出充电器,为整个物料搬运设备充电

使用具有单一公用设施连接的多输出充电器以降低安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