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国青年扎堆学实用技能 学叉车热度直逼计算机

2022-01-1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韩国,疫情反复导致就业市场遇冷。为解决就业难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学习维修、驾驶等实用技能。随着韩国的物流行业迅速发展,最近年轻人中又兴起了一波...


韩国,疫情反复导致就业市场遇冷。为解决就业难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学习维修、驾驶等实用技能。随着韩国的物流行业迅速发展,最近年轻人中又兴起了一波叉车学习热。韩国某驾校的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平均每个月能接收100多名叉车学员,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三成以上。如今负责装卸搬运货物的叉车驾驶员越来越紧俏,他们在上岗后月薪能达到270万到300万韩元(约合14000至16000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