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日本销售公司向日本Kinko Fruit and Vegetables公司交付电动叉车

2022-01-12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日本的比亚迪电动叉车销售和维护公司已向日本Kinko Fruit and Vegetable公司交付了一台ECB16S电动平衡重叉车,载荷为1.6吨。这是比亚迪电动叉车首次交付日...

日本比亚迪电动叉车销售和维护公司已向日本Kinko Fruit and Vegetable公司交付了一台ECB16S电动平衡重叉车,载荷为1.6吨。这是比亚迪电动叉车首次交付日本批发市场和横滨企业。

比亚迪叉车日本公司将继续通过在日本推广使用既环保又安全的电动叉车,为实现脱碳社会作出贡献。

〇产品名称:ECB16S

〇额定载荷:1.6吨

〇车辆重量(包括电池):3100公斤

〇最小转弯半径:1,570mm

〇电池:磷酸铁锂电池〇电池电压:80V

〇电池容量:270Ah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