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焕新以恒,跃见其彰丨2021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10 14: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2022年1月6日讯,以“焕新以恒,跃见其彰”为主题的2021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于山东济南拉开帷幕。来自比亚迪叉车高层,以及全国部分经销商和媒体近200...

中叉网2022年1月6日讯,以“焕新以恒,跃见其彰”为主题的2021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于山东济南拉开帷幕。来自比亚迪叉车高层,以及全国部分经销商和媒体近200余人参会。中叉网作为行业媒体应邀出席。

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致欢迎词

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在致欢迎词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疫情叠加反复给从业者带来困扰,然而,比亚迪叉车人和经销商力挽狂澜,奋勇开拓,销售增幅领跑行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是所有比亚迪叉车经销商朋友、海外销售团队以及所有叉车同事们在总经理毕国忠先生的带领下,笃定前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所铸就。

展望2022年,任重而道远,陈丽萍总监表示要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敬畏,要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和所有一起奋斗的比亚迪叉车人一样,无论市场风云变幻,始终和合作伙伴不忘初心,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张洁女士通过视频连线做演讲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张洁女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现场参会嘉宾做题为《2021年工业车辆行业情况》为题目的演讲。就全球工业车辆、数据解读、行业未来关注点等三个方面做详细阐述。她表示因疫情、原材料、供应链以及运输等各种因素,给全球叉车和物流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影响。

她说:“预计今年我国工业车辆行业总产销量将突破110万台,又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对于未来而言,她建议从业者:要聚焦主业、磨练内功、强化创新,补齐短板、构建安全可靠稳定的产业链和供应链;要围绕叉车的点动画、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发展特点,运用现代科技,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要通过自主创新和资源合作,参与客户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中,拓宽产品线和服务范围。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行业分会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9月工业车辆行业全世界总销售量达到1,489,752台,与2020年1-9月的1,134,045台相比,增长了31%。亚洲1-9月销售量达到782,294台,与2020年1-9月的572,620台相比,增长了37%。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在大会致辞中回顾了比亚迪叉车的发展历程,他强调过去二年来公司对新品开发和市场拓展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并初见成效。在传统平衡重锂电叉车方面,公司继续优化和创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事实上,多年来经过大量的用户验证,比亚迪叉车通过了严酷的市场考验,获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他还就公司在低碳环保、顺应国家战略的所推出的绿色工业车辆新品,以及在智能化、自主移动物料搬运机器人等技术方面的应用做详细分享。

他说:“比亚迪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新技术集团公司,比亚迪叉车和公司的新能源大巴一样,作为中国品牌已扎根欧美日发达国家,海外团队同样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令人赞许的成绩。”

最后,他对所有比亚迪叉车合作伙伴表示,比亚迪绿色新能源电动叉车是中国工业民族工业车辆的一面旗帜,比亚迪叉车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明天!

会议期间,比亚迪叉车高层分别向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比亚迪叉车事业所做出突出成绩的经销商颁奖,以资鼓励。

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钻石经销商颁奖

卓越经销商颁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