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降低碳排放,科尼叉车测试使用植物柴油燃料

2022-01-10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芬兰叉车制造商科尼集团正在测试一种新的燃料,HVO100,一种无化石成分的柴油燃料。测试表明,最新一代的科尼叉车适合使用升级后的柴油。对可再生燃料的需求随着...

芬兰叉车制造商科尼集团正在测试一种新的燃料,HVO100,一种无化石成分的柴油燃料。测试表明,最新一代的科尼叉车适合使用升级后的柴油。

对可再生燃料的需求随着对生态友好材料需求的增长而继续增长。叉车用户也是如此:他们正在寻找留下最小碳足迹的设备,而原始设备制造商正被迫调整他们的报价以适应他们。

HVO100柴油主要由植物油制成,是100%可再生的。与传统的柴油燃料相比,使用这种油将减少90%的二氧化碳排放。据开发商称,新产品的消费特性与传统柴油的特性相同。

公司已经在其位于瑞典Markarud的试验场测试了一段时间的发展。测试表明,新燃料的能源效率与标准柴油相同,科尼的特殊设备不需要进行任何具体的修改就可以使用它。然而,测试只在这个芬兰品牌的最新一代特种设备上进行。

植物柴油在其他发动机上的表现如何,目前还不清楚。

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

在科尼,我们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我们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我们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