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葡萄酒公司使用锂电叉车的优势

2022-01-08 12:04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锂电池技术与葡萄酒行业可以完美配合,葡萄酒业务随着旺季和淡季的变化而变化,这带来了最能有效利用设备的难题。锂电叉车电池是为季节性波动使用的设备供电的最...

电池技术与葡萄酒行业可以完美配合,葡萄酒业务随着旺季和淡季的变化而变化,这带来了最能有效利用设备的难题。锂电叉车电池是为季节性波动使用的设备供电的最佳选择,它们为各种规模的仓库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优势。

在葡萄酒行业,生产设施也必须满足最高的卫生标准。锂电池产生零污染物,是一种可靠且清洁的技术,是食品和饮料行业运营的必要特征。葡萄酒行业的企业还包括各种规模的业务,创造出每个企业通常独特的设备需求。由于其以农业为基础,葡萄酒行业在自然界中会发生波动,这可能会受到许多变量的影响。除了常规的农业灾害之外,还有来自极端气候的难题。过去的两年中,例如,包括由于作物规模的变化,新冠期间顾客的购买习惯,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地区森林火灾。

Ciatti Company总裁Greg Livengood表示:“总体而言,市场正在走向平衡,但这种平衡有点脆弱。”由于生产商希望平衡供需,锂电池是这些差异的理想选择。锂电池可以在关闭模式下等待六个月,而不会失去容量或无法使用的风险。另一方面,机会充电允许电池在旺季期间连续数月以24/7的多班时间运行。

与铅酸相比,锂电池是一种更安全、更可靠、更经济的动力来源,用于在酿酒厂、啤酒厂、分销商和仓库运营中装载和卸载拖车以及移动板条箱和桶。

锂离子在葡萄酒行业的好处:

可靠的按需供电,空闲时无需维护

单电池多班运行,无需电池房

适用于各种专业设备的多功能嵌入式解决方案

增加正常运行时间

满足最高卫生标准的安全、清洁技术

铅酸电池相比,用电量更低,减少碳足迹

尖端的数据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