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Goplasticpallets.com推出新型配送托盘

2022-01-07 13:58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托盘是将货物和包裹分拣和发送到运营中心的最有效方式,但不是任何托盘都可以。执行这项重要任务需要一个坚固、可靠的托盘,能够执行多次旅行,对于具有环保...

使用托盘是将货物和包裹分拣和发送到运营中心的最有效方式,但不是任何托盘都可以。执行这项重要任务需要一个坚固、可靠的托盘,能够执行多次旅行,对于具有环保意识的托盘,可以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回收利用。

Goplasticpallets.com是英国领先的塑料托盘、塑料托盘箱和塑料容器独立供应商。我们与欧洲领先制造商的牢固关系意味着我们可以将最好的塑料托盘、托盘箱和小型集装箱带到英国市场。这确保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最好的选择。

Goplasticpallets.com负责任的塑料托盘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低成本调度托盘,从第一天起就拥有绿色证书;它不仅可重复使用和回收,而且实际上由回收的聚乙烯 (PE) 制成。由CABKA-IPS制造并由英国Goplasticpallets.com独家提供的新型CPP 110 PE 9F塑料调度托盘是早期型号的改进版本,具有许多增强功能。

直接将订单分拣到托盘需要一个强大、可靠的装载平台,而新的发货托盘正好提供了这一点。仅重6公斤,其轻巧的重量意味着它很容易手动操作,但上层甲板上的偏移格子使其非常坚固,可提供 1200公斤的动态负载能力——比其前身多200公斤。

尺寸为 1200 毫米(长)x 1000 毫米(宽)x 140 毫米(高),其低矮的高度可与传统的木制托盘相媲美,但没有任何固有的安全问题,例如钉子、碎片和可能造成伤害的松散部件给操作员。

新的CPP 110 PE 9F塑料调度托盘标配9英尺高,带有宽叉口,便于4向进入,但可以纵向安装三个滑道,使其能够像滚筒输送机一样通过自动化移动。这意味着可以在同一个托盘上无缝地拣选、包装和发送订单。

新的调度托盘的另一个主要优点是它可以嵌套,从而节省了大量的存储和运输空间。空置时,它的嵌套高度仅为 40 毫米,最多可堆叠 56 个托盘。这意味着一辆标准的 40 英尺窗帘式侧推车总共最多可以容纳 1456 个托盘——比我们之前的型号多 10% 以上。

与所有塑料托盘一样,新型CPP 110 PE 9F 发货托盘完全不受ISPM15热处理要求的限制,使其成为出口货物的可靠选择。而且,在他们的工作寿命结束时,我们承诺通过我们的塑料托盘回收计划回收并回收所有客户的塑料托盘,无论是否提供它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