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型叉车属具在啤酒厂的酒桶上发挥了作用

2022-01-04 17:3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瓦德沃斯是一家来自英国威尔特郡的独立家族酿酒商和酒吧运营商。这家啤酒厂成立于1875年,有着深厚的历史和遗产,创造了获奖的啤酒。你仍然可以看到瓦德沃斯的马...

瓦德沃斯是一家来自英国威尔特郡的独立家族酿酒商和酒吧运营商。这家啤酒厂成立于1875年,有着深厚的历史和遗产,创造了获奖的啤酒。你仍然可以看到瓦德沃斯的马匹将桶装啤酒送到该地区的当地酒吧。

照片来源:B&B

该啤酒商以其受欢迎的6X啤酒而闻名,几十年来,该啤酒商选择的啤酒和艾尔啤酒在威尔特郡和英国广受欢迎,该公司继续创新,开发季节性和定制啤酒。

由于对其装桶能力的持续投资,该啤酒商与B&B Attachments联系,以实现高效和有效的方法,在其场地内移动其酒桶和酒桶。Wadworth需要一个解决方案,以改善院子和生产设施周围满桶和空桶的产品处理。

B&B属具专门设计和制造定制的叉车属具,为最苛刻的物料搬运任务提供解决方案。

B&B属具向该酿酒商提供了三个Keg Clamp属具,并安装到林德叉车上。这些附件允许在一次提升中处理多达18个桶,在接近和移动货物时,为司机提供良好的视野。

酒桶夹附件是改善酒桶和木桶搬运的理想解决方案。它的标准功能包括带有长效橡胶垫的低矮稳定器、齿条上的磨损指示器、电磁阀和侧移运动的行程终点缓冲。一个垂直可调的可旋转负载稳定框架,在酒桶上向下定位并将其固定。小桶被抓在附件的负载臂之间。

Wadworth的运输规划经理David Hiscocks说:"由于我们每天处理大量的酒桶,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以最安全和最有效的方式处理我们的产品。B&B公司提供的酒桶夹属具已经对我们的现场生产力有了很大的改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