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St Modwen物流公司计划建设一个850,000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

2022-01-04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 Modwen物流公司将把位于英国德比的一个前铁路站点重新开发为一个850,000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St Modwen物流公司是美国投资者Blackstone在以13亿英镑收购后...

St Modwen物流公司将把位于英国德比的一个前铁路站点重新开发为一个850,000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St Modwen物流公司是美国投资者Blackstone在以13亿英镑收购后由美国投资者Blackstone 控制的物流开发商,在与 Network Rail 达成土地交易后,将重新开发该市东部67英亩的土地。

第一阶段将有四个面积分别为39,000平方英尺、54,000平方英尺、79,000平方英尺和 131,000平方英尺的单位,将于2022 年9月竣工并准备投入使用。随后将进行550,000平方英尺的第二阶段。该项目遵循A52 Wyvern道路计划,改善与M1高速公路24和25号交叉口的连接。

St. Modwen Park Derby将展示St. Modwen Swan标准——一套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南。

每个单元都将配备光伏系统,并结合增强的建筑结构、建筑服务和现场发电,与英国建筑法规L部分规定的能源要求相比,预计可实现50%以上的碳减排。

还将有许多地方都将增加设施,例如健身小径、为客户员工提供户外座椅的景观区、河畔步道和自行车道。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环境也将融入公园,与保护区鸟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区接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