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投资激光雷达系统供应商深圳速腾聚创

2021-12-31 15:2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激光雷达系统技术公司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宣布与比亚迪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oboSense创始人兼CEO邱春欣和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智能激光雷达系统技术公司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宣布与比亚迪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oboSense创始人兼CEO邱春欣和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出席了签约仪式。

RoboSense是LiDAR硬件、智能传感器软件和芯片等核心技术的先驱。随着合作的深入,RoboSense将与比亚迪保持同步,不断提升智能感知方面的技术能力,形成深度融合的技术矩阵,拓宽全产业链的垂直覆盖,共同推动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与变革。更多信息请参见IDTechEx关于激光雷达2020-2030年:技术、玩家、市场和预测的报告。

与RoboSense的深入合作是比亚迪的一个战略里程碑,彰显了比亚迪对智能解决方案的重视和对智能汽车产业链的全面规划。

2021年比亚迪CEO年会以 "聚焦创新、共建生态、塑造未来 "为主题,邀请了20多家企业展示其科技产品创新成果。RoboSense的多款LiDAR产品进行了展示,其中第二代智能固态LiDAR RS-LiDAR-M1成为亮点。

比亚迪的投资将帮助RoboSense更紧密地参与到智能新能源汽车的产业生态中,为双方的深度产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oboSense与比亚迪的合作,将在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释放出更大的潜力,以实践和创新驱动的方式探索智能LiDAR技术,并调动行业资源,推动全球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