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全自动切叶机器人可全天候运行

2021-12-31 15: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普瑞瓦公司的全自动番茄切叶机器人可以全天候工作。图片来源:Priva对作物进行有效的处理是温室日常运作的一个重要部分。然而,在全球对食品的需求持续加速增长...

普瑞瓦公司全自动番茄切叶机器人可以全天候工作。图片来源:Priva

对作物进行有效的处理是温室日常运作的一个重要部分。然而,在全球对食品的需求持续加速增长的同时,熟练的、可付费的人员却变得越来越少。机器人技术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它提高了日常操作的连续性和可预测性,同时将成本保持在一个类似甚至更低的水平。

一家荷兰公司Priva(普瑞瓦)推出了Kompano,这是其在温室作业的第一个机器人,可以在温室中安全和独立地移动,同时与其他员工一起工作。 该公司旨在通过一个完全自主的除叶机器人彻底改变园艺市场。Kompano旨在为温室中的番茄植物去叶,是一个电池供电的机器人,可以全天候运行。

Kompano机器人配备了5千瓦时的电池,重量接近425公斤,长6.2英尺(191厘米),宽2.8英尺(88厘米),高5.9英尺(180厘米)。其专利的末端执行器和智能算法保证了在每周1公顷的范围内超过85%的效率。该切叶机器人很容易由智能设备控制,并可根据用户的喜好和要求进行调整。

据该公司称,这是全球第一个为用户提供经济上可行的手工番茄作物除叶替代方案的机器人。这台自主番茄除叶机使种植者更容易管理他们的劳动力。

Kompano是与荷兰领先的种植者、技术合作伙伴和专家MTA合作开发的,数月前在GreenTech活动中展出,现在已经可以在市场上使用。该机器人已经在荷兰的几个温室里成功地进行了测试。一系列50个机器人正在MTA公司生产,并可在Priva网站上购买,但没有关于该机器价格的信息。

随着时间的推移,Kompano生产线将扩展到黄瓜的切叶机器人和西红柿和黄瓜的收获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