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500强来了!这个项目在富阳投产!

2021-12-28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富阳日报 来源:富阳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4日首台韩国现代柴油叉车在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投产下线这标志着——尤恩叉车与韩国现代建设机械集团合作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双方将携手推出全新的叉车产...

12月24日

首台韩国现代柴油叉车

在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

投产下线


这标志着——

尤恩叉车与韩国现代建设机械集团

合作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双方将携手推出全新的叉车产品

共同成就工业车辆市场的新标杆产品

△首台叉车下线仪式

●浙江尤恩叉车:

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前身为杭州叉车总厂新登分厂,2007年通过改制重组成立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新登新区

尤恩叉车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等称号。尤恩叉车始终秉持“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设计理念,坚守并致力于在工业车辆行业的新技术推广应用。

●韩国现代建设机械:

韩国现代建设机械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韩国现代集团,是世界工程机械著名领军品牌之一,挖掘机、叉车、装载机畅销全球各个国家,在全球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及遍布近200个国家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强强联手

打造工业车辆市场新标杆

尤恩叉车在电动叉车知识产权方面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参与中国电动叉车行业标准制定。近年来,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背景下,尤恩叉车推出油改电锂电叉车、高性能锂电叉车等新产品,同时推出符合国内和欧盟北美等国家高排放要求的车型,以供客户在不同工况下作业需求。

△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

近几年来,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旺盛,且有齐全的产品供应链。韩国现代建设机械集团一直在中国国内寻找合适的叉车OEM合作伙伴,并于2018年开始与尤恩叉车高层接洽。

经过多轮次的洽谈沟通,2021年1月,尤恩叉车与韩国现代建设机械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着手筹建现代化生产线,自此尤恩叉车成为韩国现代的重要OEM(原厂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实现双方技术和品牌优势完美融合,在叉车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模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