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丨2022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平度召开

2021-12-27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讯,12月24日,青岛扬鹅毛,瑞雪兆丰年,以“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2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平度顺...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讯,12月24日,青岛扬鹅毛,瑞雪兆丰年,以“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2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平度顺利举行。海麟重工全国部分经销商、供应商和管理团队齐聚一堂,交流、表彰和谋划来年大计。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董事张禹森率先致欢迎辞并宣布会议开始。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董事张禹森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敏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公司和所有经销商朋友们一起携手并肩经受住了大环境的考验,战胜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公司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与发展。所有这些成绩,都是扎扎实实埋头苦干的体现。烈火见真金,患难见真情!在场各位是公司发展路上积累起来的最宝贵的财富。2022年有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奋进、踏实向前,秉持初心和匠心,一起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敏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良辉”2021年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各方面经营情况和2022年工作规划“中向到场的嘉宾表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公司克服原材料大幅度上涨和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在全国经销商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下,在管理、供应链和销售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大幅度增长,跑赢了行业,业绩创历史新高。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良辉

会议期间,经销商代表先后发言。同时,海麟高层对年度获得优异成绩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