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集团为客户提供混合动力型电动RTG以实现碳中和

2021-12-24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对于碳排放和气候变化的关注程度逐渐提高,科尼集团采取重大举措,以减少其自身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产品碳足迹。科尼集团是全球集装箱装卸行业中向客...

随着全球对于碳排放和气候变化的关注程度逐渐提高,科尼集团采取重大举措,以减少其自身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产品碳足迹。科尼集团是全球集装箱装卸行业中向客户提供混合动力型电动RTG的企业之一,为实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科尼集团以当前举措尽可能减少碳排放的同时,也在通过重新造林的方式抵消其余的二氧化碳。而整个环节的最后一环便是客户。

RTG的生命周期

科尼集团在帮助客户向低碳发展模式转型方面拥有相当不错的优势,它可以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以推进深度脱碳并加快电气化,同时有助于减少自身业务和价值链的碳排放。在设计产品时,我们始终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都考虑在内。绝大部分的环境影响取决于产品的设计阶段。因此,我们会仔细分析产品生命周期的总碳足迹。RTG的生命周期分为三个阶段:制造和材料、运输和调试;使用;报废。

向客户提供碳中和RTG关键在于第一阶段,其占总二氧化碳排放量的1/10左右。科尼集团一直坚定而系统地致力于减少制造和材料、运输和调试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对于无法完全消除碳排放的部分,我们已经通过重新造林的方式予以弥补。

设备的使用是RTG全生命周期中产生碳足迹的主要因素-大约为9/10。对于这一部分,科尼集团已经提供了多种方式以减少碳足迹,例如生态提升(Ecolifting™)驱动方案。设备淘汰后,RTG的钢结构可以完全回收利用,所以该阶段可以减少1/10的碳足迹。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Mika Mahlberg说:“这是一段让所有人都受益的旅程。在RTG的生命周期中,需要考虑多个碳维度。我们已经开展了深入研究,并进行了详细的生命周期评估计算。其目的很明确,即向客户交付混合动力型电动RTG以实现碳中和。这样,客户在运营码头时对气候的影响将微乎其微,可助其完成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愿景。所以我们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RTG,他们将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科尼集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拓展业务并持续改进,使之走在起重机行业前列。这得益于对数字化和技术的投资,以及通过经济脱碳、促进循环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使物料流转更加高效进行。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一家技术先进的起重机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制造业和加工业、造船业、港口和码头。科尼集团提供各种提升您生产力的解决方案和各类起重设备维修服务。2020年,科尼集团销售总额达32亿欧元。集团员工约16,900名,分布在50个国家。科尼集团是NASDAQ 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的上市集团(股票代号: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