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担当!全柴动力携最新国六内燃机产品亮相第20届国际内燃机展

2021-12-23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工程机械周刊 来源:工程机械周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柴积极探索,加快技术升级,推动绿色创新,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产品制造打下了坚实基础打贏蓝天保卫战,是中国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全柴积极探索,加快技术升级,推动绿色创新,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产品制造打下了坚实基础打贏蓝天保卫战,是中国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内燃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

2021年12月17日—19日,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全柴动力携多款产品参展,其中包括V36、S65非道路国四柴油发动机,H20、H25、Q23、Q25车用国六柴油发动机,G18增程汽油发动机以及新能源电池等,多种超低排放、混合动力的产品及技术,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

强劲实力,铸就行业领军品牌

多年来全柴动力一直在中小功率柴油机细分市场保持着较强的优势,形成了以车用、工业车辆用、农业装备用、工程机械用、发电机组用为主的动力配套体系。近三年,全柴多缸柴油机销量累计超105万台,市场占有率超10%,产销量始终处于行业第一阵营,奠定了全柴在中国内燃机行业中小功率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 。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更是覆盖全国乃至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动担当,创新研发合规产品

在多年深耕发动机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与研究,紧跟国家最新排放法规和市场需求之下,作为国有企业,全柴主动担当,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排放标准,推动绿色创新,在车机国六与非道路国四产品上超前布局,打造丰富产品线,为节能减排做出行业表率。

车机动力产品方面。2021年7月1日,车机国六排放全面实施,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四缸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之一,全柴动力提前规划,目前车机国六产品已形成Q、H、G三大产品平台,功率覆盖60-130KW,并推出全柴智威、全柴博悦两大高端子品牌。

非道路动力产品方面。2022年12月1日,非道路国四即将全面实施,全柴凭借技术开发优势,非道路国四产品已形成V、S两大产品系列,B、C、J三大产品平台,功率覆盖25-260马力。

绿色动力,积极践行双碳目标

当前,“双碳”目标大背景下,做好节能减碳是内燃机产业必须面对的必答题。面对双碳目标的巨大压力,动力产业绿色、低耗趋势愈发明显。为了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全柴在不断升级内燃机技术的同时,以长远目光敏锐捕捉到新能源动力的发展趋势,布局增程发动机以及氢燃料电池产品,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此次展会全柴动力带来了最新研发的元隽80KW燃料电池系统,主要配套于新能源大巴车、物流车、叉车等领域。电堆系统采用优质零部件,其中的质子交换膜为自制的全氟磺酸质子交换膜,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综合成本低,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全柴动力将坚定不移的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质量、市场、效益、生存”的经营理念,依靠领先的产品与制造技术,坚持绿色与内涵增长,打造百年企业!相信在未来,全柴动力将持续坚持创新绿色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添砖加瓦。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市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安徽省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具有60万台系列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国内专业的中小缸径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院士工作站、中小功率柴油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与德国博世、英国里卡多、上海交大、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的产品技术始终紧跟全球先进水平。依靠前瞻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公司相继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公司研发的系列发动机在经济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

经过不断的产品结构升级,公司柴油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5至380马力,广泛应用于汽车、叉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柴一直注重技术改造,近年来,积极加快包括信息技术、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等现代制造技术的应用,水平静压造型、消失模铸造、立卧转换加工中心、在线检测、智能机器人、AGV与RGV运输小车等一批国际领先的工艺与设备得到了有效应用,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的产品制造打下了基础。2014年入选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2015年全柴“大中型农业装备用柴油机智能化工厂项目”荣获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入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入选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

未来,全柴将坚定不移的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质量、市场、效益、生存”的经营理念,依靠领先的产品与制造技术,坚持绿色与内涵增长,打造百年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